♥♥ 嗨,我是Lydia~如果你來看我,歡迎你留下寶貴的留言喔 :D ♥♥

☆ 喜歡旅遊 所以寫遊記 希望能記得每一個美景 和當下的感動 ☆

☆ 布吉納法索 法國 英國 加東 香港 關西 吳哥 澳洲 東京 紐西蘭☆

☆ 養了兩隻狗 Bibi和乳牛 看著乳牛從出生一路長大 ☆

☆ 雖然不太賢慧 但是喜歡手做玩意 毛線 羊毛氈 ☆

☆ 熱愛法文 雖然一開始學習的理由已不存在 ☆

☆ 西文新歡 不過只學了早安你好謝謝你晚安 就去世界流浪了 (笑) ☆

☆ 2012~2014 澳洲打工度假流浪生活 ☆

♥♥ 2014 澳洲學生生活開始 ♥♥

在飯店housekeeping的工作不知覺已經過了半年

距離回台灣的時間也僅剩4個月

開始有點憂心匆匆不知所措

是否應該趕快在路上找個男的嫁了好取得留在澳洲的資格這樣

 

現在的生活就是每天白天在飯店工作

(也不是真的每天,一星期5-6天左右)

然後晚上在珍珠奶茶店工作

(一星期3-6天左右不一定)

錢的話多少是有存一些,但是第一年真的是沒賺還虧了

所以現在要補的漏洞真的很大XDDD

 

太忙碌的關係,網誌幾乎呈現停擺狀況

有時候真的很閒時,才會更新一下

我還在肖想能夠補完2011年的柬埔寨遊

(9天的旅行,網誌只寫到第二天....)

還有2013年的港澳遊

(雖然香港之前已經去過兩次,但是這次又有去新的地方可以寫)

澳洲打工度假第一年的景點遊記還沒寫完

第二年的聖誕假墨爾本4日遊也還在待產中

3天後我又要來個凱恩斯5日遊...

我是否乾脆放棄寫網誌這件事算了XDD

 

不過我覺得寫網誌對我而言

真的像是寫日記一樣~

(或是說寫回憶啦XDD)

有時候回頭翻翻自己之前寫過的網誌

會找到很多當時的幸福感

想起每次出去玩得當下,所得到的滿足

不只是為了給陌生人看,想成為甚麼網路名人那種無聊的事

(不過當然也會盡量付上有用的資訊來讓大家一起享受幸福啦(?) )

 

那好吧

就這樣

該補的遊記們希望有朝一日還是能夠趕快補完XDD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yley 海莉
  • 哈囉,想請問妳現在還在黃金海岸嗎~~?
  • Hello Sorry晚回覆了~
    沒有了喔!! 我目前在坎培拉!!

    Lydia 於 2014/04/05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