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柬埔寨民俗文化村之旅後,因為也差不多中午了,想說應該也是要吃午餐了吧~

結果司機居然又繼續帶我到下一個景點 O.o

原來是和第一天的silk farm同一集團(?)的雕刻藝術館~

IMG_0641.JPG  

 

不一樣的地方是,這裡就沒有人會跟在你身邊介紹(然後等著領小費)

範圍也算是比較小,所以就自己隨便看看囉!!

這個雕刻藝術村的內容,就著重在雕刻,以及一些類似石板畫的作品上~

因為媒人介紹,而且那時候我超餓的一直想趕快去吃午餐,這邊就直接上圖吧XDD

IMG_0622.JPG  

IMG_0626.JPG  

IMG_0635.JPG  

IMG_0629.JPG  

其實這個雕刻藝術村也不是真的那麼無聊,可能剛好我沒這方面的興趣~

因為他還有擺一些不同材質的石頭和木材,

有說明他們的特性,以及在雕刻上的活用...等等的。

還有介紹這些工人們工作中的情況、怎麼從一顆石頭變成一尊像這樣~

 

看完後司機總算放我去吃午餐了(?)

這幾天的餐廳都是由司機幫我安排的,不曉得他有沒有從中得回扣就是了!?

今天午餐吃的是 Kitchen Angkor Chey Restaurant~

氣氛很不錯(大白天的是要甚麼氣氛啦XDD)

餐廳內滿多外國人的。

餐點的價位比前一天的略高一點,大概貴1-3塊美金。

因為挑食王很怕踩到地雷,最後點了炒麵,好吃!!

但是也不忘來杯吳哥啤酒...XDD

9.jpg  

 

吃完午餐後,回到飯店休息,等到我的旅伴阿緯加入!!

是再背包客棧上面揪的團喔~

其實大家都說我太大膽,出國還敢在網路上找伴,還找男的...

只能說本來就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嘛,人家就大辣辣的男生性格啊~

而且一開始也沒有設定找男or找女,只是談上的剛好都是男生這樣...

我的男性友人還都和我說一些垃圾話呢...(OK已離題)

休息完、夥伴到位後,前往下午的景點,搭乘熱氣球!!

這個熱氣球比較弱一點,是直上直下的那種,不是會飛(移動位置)的~

不過價錢也就還好,$15美金一趟。(放眼全世界會移動的那種都幾百起跳的~)

IMG_0678.JPG  

熱氣球也不是隨時都可以搭乘,要天候好的時後才行。

我們那天去剛好算是無風無雨無雲,完全適合!!

所以司機立刻幫我們接洽,也讓我和阿緯能夠順利的搭上下一個班次的熱氣球~

(因為後來有旅行團過來,人瞬間爆多的!!)

IMG_0653.JPG  

一開始搭乘的感覺真的很嗨,因為可以升到高空看美景~

不過三兩下就膩了...啊哈哈哈...囧"

也是因為當時還沒去參觀遺跡古城,所以只覺得看下去就是一片田地...

寫網誌的現在(雖然距離旅行已經超過2年,更囧),反而覺得很雄偉呢...(汗

IMG_0666.JPG  

IMG_0669.JPG  

從高空中可以看到大小吳哥,也就是右方的吳哥窟(正確來說是吳哥寺),

以及旁邊的皇家浴池、整個吳哥城建築這樣。

整個過程大約10-20分(不太記得了),然後就下來換下一批人上去了!!

離開前再照一張像風箏一樣的熱氣球~

可惜我的鏡頭不夠廣,拍不到整個距離...

IMG_0681.JPG  

 

就這樣,第三天的行程也算是告一段落,晚上和新同學阿緯來去pub街覓食。

真正的古城遺跡之旅總算是快要到來了XDDD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