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斯之旅算是誤打誤撞!! 雖然大家都說來澳洲一定要去凱恩斯(?)

但本人對於凱恩斯的刻板印象就是玩水!! 無奈我從小耳朵不好不從事水上活動,

所以凱恩斯就一直不在我的澳洲旅行名單上~

直到這次為了幫陳哈拿過生日(?),陰錯陽差之下才來了這一趟凱恩斯~

IMG_1808  

本來其實是想去斐濟度假,想說預算1千以內(6-7天),

結果查一查發現媽啊2人成行的話,根本無法控制1千以內啊!!

其實也可能是我們當時沒仔細查啦,畢竟我有空的時間不多,

只能隨意查查抓個大概,結果因為爆預算,斐濟就被冷凍了。

但是陳哈拿已經被我激起想去玩的心了,我們就想說好吧,

凱恩斯和斐濟感覺也差不多,都是海邊看風景的行程,而且在澳洲國內,

應該可以控制在一趟7百塊內,反而比斐濟更省!! 然後我們就去了。

結果呢!? 甚麼七百!? 林北花了一千七百啦!!!!!!!

真心的覺得,去斐濟應該還不會花這麼多...哈哈哈哈哈哈XDD

IMG_1431  

 

之所以會花到這麼多,是因為我們太奢侈了XDD

理論上背包客應該勤儉度日的住背包客棧,前三晚我們也如此做了~

但是又想說既然是度假,又是這種海邊生活,怎能不住一晚五星級呢!?

於是就在凱恩斯的Pullman飯店住了一晚,價錢比前三晚加起來還貴XDD

(整趟凱恩斯之旅的住宿都沒圖沒真相,唉,我忘記拍了...XDD)

然後因為我們沒車,只好報團參加旅行社的項目~

(其實這和有沒有車也不太有關係,你要出海去外礁,還是得報團啊!!)

如同前面所說,我實在不太有時間一間一間比價/查詢,

最後因為澳洲自由旅行社的回覆滿快速也讓人滿意,就決定是他了!!

也可以在FB上找到他們,他們也提供凱恩斯以外的景點行程喔~

我是和海莉Hailey聯繫,在之後的旅行上,還碰上了也是海莉的客人呢!!

我們還因此結為好友,一起玩了2.3天!!

IMG_1889  

 

五天的旅行咻一下就過了!!

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是也真的玩得很開心,有放到假的感覺~

澳洲很多地方真的是很漂亮,沒來過還真的不知道呢!!

接下來再慢慢補齊這5天的遊記吧~

 

Day 1 - 原住民文化之夜 Tjapukai

Day 2 - 庫蘭達一日遊 Kuranda + 悍馬車夜遊 Hummer Advanture

Day 3 - 大堡礁之旅 The Great Barrier Reef

Day 4 - 天空之城一日遊 Paronella Park

Day 5 - 凱恩斯掰 

(日後若補寫完,可直接連結到文章!! 目前尚未開始補寫XDD)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