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所有旅伴總算到齊了!!

不過因為旅伴們是下午才到,所以早上司機仍然帶我們隨處晃晃~

早上去了位在暹粒市區的一個廣場,現在已經忘記叫甚麼名字了...

但是廣場中間有一個祠,裡面放滿骷顱頭,是紀念赤柬時代的犧牲者。

IMG_1159  

 

其實到這個廣場之前,還有先經過一個地方~

我忘記是司機主動停下來,還是我叫司機停的,還是只是等紅燈還怎樣...

總之在這裡停了一下~ 看建築物漂亮,我還拍了好幾張照~

後來司機才和我說,這裡是殯儀館... 

 IMG_1153  

 

其實剛才說的那個赤柬時代的真正的紀念館,是在金邊(吳哥窟首都),

暹粒這裡只是一個小小的廣場這樣。

司機還在這裡和我說了滿多有關吳哥窟的傳統,

比方說,樓梯一定是單數階、同理那個長得很像眼鏡蛇的石像也都是奇數,一般都是5-7。

還有其他各種石像或是神佛的故事...等等。

 

早上參觀完,吃完午餐,就回飯店去等其他夥伴們到齊囉!!

我們最終的組合一共4人,其中一位住在另一間飯店。

後來我們也有去他的飯店享受游泳池以及馬殺雞XDDD

結果一到齊就各自在上網,還有吃泡麵的,

司機幫我們拍這張照應該百般無奈吧XDDDD

P1050336  

 

因為是下午才集合完畢,今天的行程只剩下去越南浮村看日落。

越南浮村Chong khneas和前面說的空邦魯Kompong Phhluk一樣,都是在洞里薩湖~

(前面有提過了,洞里薩湖非常的大,只是不同邊)

而越南浮村是離市區比較近的。

這次仍然是我們四人享有單獨的一艘船~ 價錢方面當然我也早已不復記憶... 

和昨天不一樣的是,今天我們有去參觀水上教堂,和水上學校!!

11

12  

 

參觀完之後,就和前一天一樣,去找個定點等日落囉!!

說真的,空邦魯的日落真的還是厲害多了!!

不過這一天因為又多了2個旅伴,所以大家講的話更多了,

漫長的等待時間也不覺得無聊~

IMG_1254

IMG_1269

IMG_1282

最後補上前一天沒能拍到的,紫色晚霞的天空~

IMG_1336  

接下來是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我們去了可以看傳統舞蹈的自助餐廳!!

這一個是透過司機提前預約的喔~

我還記得他和我說一人$12但是透過他訂的話只要$10喔!!!

本來另外另外兩位旅伴興趣缺缺,一方面覺得舞蹈不好看,另一方面又怕食物不好。

結果想說只要$10美金,最後大家還是一起衝了XDD

我們的位置還不錯,雖然靠左邊,但是是舞台數來第二桌!!

食物... 就馬馬虎虎了。慶幸的是之後我們都沒人拉肚子,讚!!

對了因為餐廳是司機訂的、司機戴我們去的,所以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但是透過照片,發現舞台上面的背板有寫,是"Angkor Modial Restaurant"。

12  

 

這個舞蹈是有個故事的,很顯然我不太記得了...

不過印象很深刻的是,在舞蹈中,手指和腳都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手指一定要想盡辦法張開,越開越好!! 而腳則是常常會有"金雞獨立"的姿勢~

IMG_1401

13  

 

最後還可以上台和舞者們合照~

但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整個就是亂拍一通,哈哈哈!!

總而言中,仙女舞蹈還不錯,就當是吃$10塊美金的普通自助餐,外加舞蹈欣賞這樣。

(怎麼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XDDD)

吃完後已經滿晚了,司機還來接我們,都沒有要求加班費!!

我真的很推我們的司機耶~

回來後有立刻在背包客棧上寫了一篇文章推薦他~

不曉得他現在過得好嗎!!??

 

明天即將進入吳哥的重頭戲!! 參觀古蹟啦!! (感覺前幾天都在混這樣XDDD)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