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天!! 看照片的時候彷彿都能想起當天的好天氣、好心情~

這天的行程一樣是緊湊緊湊~ 東京鐵塔(官網)→藤子 F 不二雄博物館(官網)→大江戶溫泉物語(官網)

其實在小叮噹博物館和大江戶溫泉中間,還去了自由之丘,不過沒甚麼照片,所以就跳過囉...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東京鐵塔!! 不過我們是拍白天的東京鐵塔~

 IMG_3135.JPG  

 

東京鐵塔真的超大的!! 藍天加上鮮紅色的建築,超漂亮啊!!

從車站走過去其實本來不是太遠,大約10來分鐘,但是因為天氣很好,所以走的要瘋了這樣XDD

走了將近一圈,硬是把四個角度看到的東京鐵塔都拍過這樣XDD

其實在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哈哈!!

IMG_3145.JPG  

IMG_3142.JPG  

 

光拍了東京鐵塔還不夠,還走去旁邊的增上寺,把寺廟和鐵塔一起拍,景色超好的!!

本來還有打算要不要去寺裡參觀一下,後來因為覺得可能也不太好玩(?),

再加上怕耽擱到後面的行程藤子 F 不二雄博物館(是要依購票場次入場的),

所以就拍拍照就離開了。

IMG_3155.JPG  

IMG_3171.JPG  

用手機濾鏡自拍了一張,結果被工作地方的大一小男生說:姊你怎麼把自己變成外國人的...

威,小弟弟,我只是染了頭髮帶個墨鏡外加手機濾鏡,並沒有變外國人好嗎..

可見有時候男生的眼睛和大腦,真的和女生不一樣呢!!

(這句話沒有褒貶的意思喔,就只是想說大家看事情、想事情的方向不一樣~)

IMG_0755.JPG  

 (因為是自拍所以東京鐵塔是反過來的方向~)

 

感覺第一個景點就已經耗完一天的體力了XDDD

接下來來到藤子 F 不二雄博物館,也就是俗稱的小叮噹博物館~

排行程時,想說在澳洲混了兩年,對於走路這回事也算是有練過了,要花錢的接駁車就不要搭了!!

反正從JR宿河原站走過去,也只要花10-20分鐘而已!!

問題是,日本的夏天真的很熱XDD 我們真的是要走到瘋掉啦~

沿路看到那種「500m」、「300m」的路標時,都覺得... 天啊怎麼還有這麼遠啊!!!!! 

 IMG_3178.JPG  

結果因為我們有點提早到,和門口站崗的工作人員詢問能否先進去吹個冷氣...^^"

答案是不行,只好繼續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發呆~

牆壁上有各種小叮噹的眼神表情XDDD

IMG_3181.JPG  

後來漸漸開始有人出現排隊了~ 門口站崗的工作人員特地走來找我們,

把我們帶去隊伍的第一個!! 因為我們剛剛其實是最早來的~ 只是當時還沒開放排隊~

天啊真是開心~ 日本真是有規矩的地方!! 不過其實進去後,第幾個也不那麼重要啦...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直接快轉到可以拍照的區域~

室內有一區有點類似兒童遊樂區吧,有些漫畫可以看(當然是日文的),還有一些電話亭啊甚麼的~

IMG_3182.JPG  

IMG_3183.JPG  

 

然後還有戶外區~ 戶外區基本上也是一些漫畫裡的經典場合,比方說任意門,還有空地上的水管這樣。

如果要拍照的話,基本上大家都算有秩序會排隊。

有些場景排隊的人超級多,感覺至少要排半小時以上才能拍到,我們就路過不排了。哪那麼多美國時間XDD

IMG_3185.JPG

IMG_3189.JPG

IMG_3194.JPG

IMG_3197.JPG

  

最後記得還有一個屋頂區,不過屋頂區好像比較沒甚麼~

IMG_3198.JPG

IMG_3201.JPG

 

本來是想在小叮噹這裡吃飯的,不過因為都要排隊等很久,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我們就撤了。

直接前往下一個景點: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基本上是一個小商圈,賣的東西有自己的特色。

我們逛了一下午,沒記錯的話好像買了uniqlo.....啊哈哈哈哈...

其實我這個人是個運氣很不好的路痴,如果沒有地圖的話,我通常無法靠第六感找到目的地。

在自由之丘也是,無法靠靈感找到好逛的地方~

所以晃了約莫2小時,感覺都沒有走到網友們說好逛的區域...

最後就草草逃離戰場(自己的戰場!?),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大江戶溫泉物語囉!!!!!!!!!

 門票也是第一天就在大黑屋(之類的票券專門店)先買好的~

IMG_3210.JPG  

逛到第四天,真的已經是筋疲力盡的時候,能夠來泡個溫泉舒舒壓,覺得這安排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們已經買好票券,可是那天入場前,發現有一個地方擠了很多人,

好像是加入app還是會員還是怎麼樣,然後加入的話可以免費入場!!??

但是日文文盲不明白,而且反正票都買了~ 我們就入場囉!!

由於泡溫泉當然不能隨身攜帶財務,所以入場後,會獲得一個可以刷卡的手環~

當天所有的消費都用這個手環進行,最後離場前再結算即可。算是非常先進與聰明的方式~

 

IMG_3215.JPG  

租借浴衣的地方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花色,領取後直接去更衣室換下來。

進入到裡面後,整個是大開眼界!! 裡面的設計真是太吸引人了~

 裡面基本上分成兩大區,其中一區就是泡湯區囉!!

泡湯區又有分室外區和室內區。

室內區的話,有分男女,一進去後先有更衣室,能夠放脫下來的衣服還有各種貴重物品~

之後就可以泡湯了!! 進入泡湯池之前記得要先洗個澡喔~

而室外區的話,就是很簡單的泡腳區~

(照片因為是用手機照的所以品質不佳...^^")

IMG_0774.JPG 


另外一區則是用餐/娛樂區。

裡面的廠景布置得很像大江戶時代的樣子(難怪叫做大江戶溫泉物語XDD)

吃的選擇還滿多的,有麵有飯、也有各種點心選擇~

除此之外,旁邊也有一些好像日本廟會的那種小型遊戲攤位~

整體感有點像台灣傳統園遊會那樣~

當然!! 也有一些賣紀念品小物的攤位囉!!

IMG_3236.JPG 

IMG_3240.JPG 

IMG_3218.JPG 

IMG_3221.JPG 

IMG_3223.JPG 

 

以上這些都是用手上的電子手環做消費,離場時再結算金額即可。

個人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有吃有玩又有舒壓還可以休息!!

官網上可以看到大江戶溫泉還有可以過夜的方案,

據說搭配香草航空的紅眼班機剛剛好!!

不過因為我是日文文盲所以很怕弄巧成拙,就還是算了吧!!

另外由於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所以情侶一起來的話可能就要分別去泡湯了,

會建議最好是和同性一起來,或是兩對情侶朋友一起來,這樣泡湯的時候才有伴!!

要單獨來也是可以,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悠閒!!


今天一天跑完這麼多行程,已經比狗還要累了,而這才第四天而已,後面還有10天...XDDD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