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

在還沒有到澳洲流浪之前,我對韓國人、韓國菜、韓國明星、韓國綜藝節目等等,都是毫無興趣

不過來到澳洲後,因為認識了一些韓國朋友,漸漸地也受到了影響,開始喜歡一些韓國的事物~

(但是我並不是因為朋友介紹而喜歡上Big Bang的)

THU33PL  

(上圖取自Big Bang官方FB)

 

2015年7月,韓國長期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有了兩年一度的歌謠祭活動~

Big Bang的GD還有太陽成為了來賓之一~

這個特輯大約為期6周吧~

前面5周我都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一直到第6周,忽然間就好像一個開關被打開,

瞬間迷上GD(還有Big Bang整團)!! 

6a314f24e117b77b102a4b98694e3b521440246237  

(圖取自網路)

 

當然啦,這也和他們2015年的專輯MADE陸續問世有關係。

大概是因為3年多沒出新專輯的關係,這次的專輯居然採用每個月發行兩首的方式來宣傳~

一方面是可以讓每首歌都成為主打,另一方面也能讓熱潮一口氣延續好幾個月!!

原定是5-8月每個月各推出兩首,分別就是M。A。D。E這四張,

然後在9月的時候加上最後兩首新歌,直接推出MADE合輯,也就是正式專輯

無奈不知為何,總之MADE本人目前是難產中,不知道2015年內會發行嗎?? 還是要等到2016...

bigbang-made  

(圖取自網路)

 

在8月莫名迷上他們後,赫然發現雪梨居然有他們的演唱會!!

配合這次的專輯發行,Big Bang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中~

發現有演唱會好開心,然後隔天發現票賣完了好傷心,然後再隔天又發現居然有加場又好開心XDD

我本人對於看演唱會有點執著,覺得買便宜票坐後面實在是很弱,要看當然就要買前面的票啊!!

這樣才有看演唱會的意義啊!! (當然也要負擔的起的話啦)

但是前面的票也是滿貴的,最貴的是VIP,500澳幣~

以目前的匯率來算的話大約12000台幣左右吧

但是因為我發現的很晚,所以VIP的票已經賣完了,剩下第二貴的票~ 要$350澳幣 (8000台幣左右)

當時非常的猶豫,因為我也不是忠實粉絲,算是突然迷上他們~

然後$350又其實有點貴,要立刻下定決心刷下去也是很難...

不過後來看到香港場的Tour Report,開場的Bang Bang Bang實在是太震撼了!!

maxresdefault  

(圖取自網路)

再加上想起2012年因為總總原因最後錯過了五月天在澳洲的演唱會,

結果到現在他們沒有再來過澳洲的遺憾,來回幾天後,最後還是買了!!

還好有買!! 因為演唱會真的太好看了!!

(一個月前還出現了主辦方突然釋票的誇張事,就不提了,不然越想越氣!!)

IMG_4293  

 

來到演唱會的現場,發現也是有不少澳洲人粉絲!!

我旁邊就坐了一個也是單獨來看演唱會的22歲女生~

而且她是真的K-POP粉絲喔,不像我是玩票/突然神經斷線的~

演唱會中我們一起尖叫,好幾首歌她都還會跟著唱呢!!

舞台效果、歌曲的呈現、團員的舞蹈....等,都超棒的!!

IMG_4289  

在現場聽到自己喜歡的歌,真的是超級陶醉無法自拔!!

MADE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歌就是Bang Bang Bang還有If you了!!

 (來廣告一下XDDD)

 

 

雖然$350真的不是一筆小錢,但是,至少我還負擔的起~

這次演唱會有來看真的是太開心了!!

一點點後悔的感覺都沒有,而且獲得滿滿的滿足感,享受了一場盛宴的感覺!!

下次,我還是會去看Big Bang的演唱會的!!

希望Big Bang在雪梨有玩得愉快,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愛,並且有機會重回這個地方!!

IMG_4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