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又是N年沒有更新了...這中間我的旅行當然持續著沒有間斷

只是日子變得更加忙碌,所以沒有時間把遊記們寫下

趁今天有一點點的空閒時間,韓國行又剛剛回來還沒超過1個月

打鐵趁熱,趕緊來簡單記一下這次的旅行吧

IMG_0052.JPG

 

這次的旅行,接在婚宴的隔天,時間點來說的話算是蜜月旅行吧

但是對我來說,反正就是個旅行啊...XDD

心心念念一直想去的韓國,礙於從澳洲出發太貴又太久(飛行時間)

難得可以從台灣出發,就算是冷得要死的冬天(我超怕冷)(一月最冷)

也毫不猶豫的就去了!!

 

這次的行程還是保持著我的style,呈現一個行軍的緊湊狀態XD

不過因為年紀有點大了,再加上前陣子為了忙婚禮累得要死

本來計畫每天都要早上7點出門的,實際上只有跟當地團出遊的那天是早起而已

先簡單記下每天的行程

Day1。傍晚抵達首爾。飯店check in。明洞換錢。和好友們吃吃喝喝

Day2。樂天世界。晚上隨意亂晃

Day3。跟團一日遊。德壽宮。晚上高速巴士地下街血拼

Day4。歷史之日。北村八景。秘苑。昌德宮。仁寺洞

Day5。加平觀光區。南怡島。晨靜樹木園

Day6。下雪了!! 景福宮韓服行。蒸氣房。晚餐。晚餐續攤。晚餐續攤2

 

簡單結論,覺得韓國真是太好玩了

可惜我的韓文太一知半解

不然應該可以玩得更開心

這次也終於見到我久違的,心愛的韓國朋友們

真是太美好的一段旅行了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還有機會可以再去韓國玩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