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一年前的事了

並且物換星移,人事已非(無誤)

但畢竟是生命中難得的經驗

所以還是紀錄一下吧

**********************************************

其實我不太會騎腳踏車。

這次的腳踏車之旅,起因就是學長想吃隔壁城鎮裡好吃的烤乳豬。

於是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我們便驅車前往了。

出發前先在門口的「腳踏車店」確定輪胎是否有氣、煞車有無故障。

出發前 

 

其實一出發我就後悔了

因為才騎幾步路,就看到了接下來的指標

「REO     15」

真的超遠的!!

但是想想都已經答應學長了,而且我也很想吃烤乳豬

所以就硬著頭皮往前衝啦!!

15公里的挑戰

 

不過還好就這麼一條路而已,所以也不用擔心會迷路。

這麼筆直的黃土路,就是城鎮之間的聯絡道路,相當於我們的省/縣道!!

路旁有著稀疏的植物,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芒草呢!!

這算是省道吧 乾癟的小米 

 

一路上除了黃土還是黃土,偶爾會有摩托車經過。

但大部分還是腳踏車居多。

就這樣看不到盡頭,我們也總算是騎到了目的地!!

這時候一定要留影一下紀念我們的瘋狂與不自量力...

挑戰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路真的太辛苦了,

當烤乳豬端上桌的時候,真的覺得"人間美味" 哪!!

就我個人而言,吃起來甚至比台灣原住民的山豬肉還好吃呢!!

而一年後的今天,我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好像都還記得那樣的美味~~

豬皮油亮,吃起來很脆、裡面的肉則是汁多味美,鹹度剛剛好!!

吃吃喝喝 乳豬的真面目 

 

這次的腳踏車之旅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因為"非洲"這個地方本身就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再加上能夠讓一個不太會騎腳踏車的人長征這麼遠,

最後吃上了如此美味的當地美食。

綜合這幾點,這次的出遊對我來說是非常美好的,

即使我仍然在騎乘的過程中摔了個狗吃屎、弄得全身是傷...

希望每次的旅行,都能夠有像這樣的收穫!!!

 

地理位置:REO位於布吉納法索第三大城古都古(koudougou)西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