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愛心抱枕初學的洗禮後,

這次總算完成真正的毛茸茸愛心抱枕囉!!!

因為初學只是練習兼教學用啦~現在這種毛茸茸的線打出來的毛茸茸抱枕才是主角!!

不是我在說,這種毛茸茸的線,勾出來的抱枕真的好.舒.服

不過我真的不太會打這種毛茸茸線呢,一開始時常算不對針目,

或是在同一針裡勾了好幾針...

記得有一堂課光是同一排我大概就重打了4.5次吧,都快崩潰了,

後來有一陣子是每打完1.2圈,就要請老師幫我數一次針目,因為我自己算怎麼算都不對..

但是完成後抱著毛茸茸抱枕真的很滿足啦,過程中的崩潰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直接進入一開始時的照片吧

挑戰中型抱枕 

這時候才剛起頭,完全看不出來愛心的輪廓!!

我選的顏色是紫色,但是好像很難照,照出來都不太像耶,

就是很普通的粉紫色那種紫,不太深也不太淺。(什麼爛說明...)

然後...中間沒有照片咧,直接跳完工照~

完成囉!! 

我很貼心的在旁邊放了一個nds,這樣大家就可以比較大小啦。

勾完抱枕後,同事、朋友問我說,好像我做的抱枕兩邊不太一樣大捏,是做錯了嗎??

嗯,答案是,他本來就不一樣大啦!!!

至於為什麼會不一樣大呢,這我就不知道了。

只能說老師給的織圖說明,本來就是兩邊不一樣大啊!!

附上細部的樣子讓大家能夠近一點看這個毛茸茸的線

毛線細部 

 

 

接下來,我要挑戰飛行帽了。

來看看小姿老師放的照片,是長這個樣子的

不知道我做出來是不是也是長這樣呢

飛行帽,開始!! 

 

這次做帽子,一開始打到第7排時

因為另一個做帽子的同鞋覺得好像太大了,

老師就毅然決然的叫我們拆掉重做...

老師啊,我真的不是那種很有耐心又追求完美的人捏,

雖然7排也不過30分鐘左右的事,

但想到明明已經做了又要拆掉重做...我的戰鬥力都要歸零了啦

也因此重做之後就一直維持在起步的地方完全沒有進展。

只好等到我去老師那兒時再來趕進度吧!!!

 

其實一開始看到老師的教學介紹時,最想學的是波堤獅

結果到現在已經做了大小抱枕各一,開始了飛行帽,波提獅倒是不知道去哪裡了...

唉唷,女人心真的很善變齁!!(誤)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