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lucky的趕上了香港萬聖節氣氛。

在台灣,好像只有兒童美語補習班和夜店會搭上萬聖節的風潮。

可是在香港就不一樣啦!!畢竟曾經是英國的殖民地,再加上海外旅客眾多,

想要感受萬聖節氣氛又怕花太多錢的話,香港絕對是首選哦!!

 

先來介紹一下海洋公園的halloween活動吧 ─ 「十月全城哈囉喂」

海洋公園的萬聖節門票是分開賣的,不像迪士尼可以一票玩到底。

若是購買日間門票的話,到了晚上一樣可以留在園區內玩各項遊樂設施,

就只是不能去玩鬼屋而已。

想要玩鬼屋的話,則必須買夜間門票,映像中好像是4.5點才開放進場。

夜間門票同時可以玩鬼屋+遊樂設施。

還有一種較貴的夜間門票,叫"至尊票",號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去玩鬼屋喔!!!!!

但是價錢貴了一倍,而且當很多拿至尊票的人都要玩同一個的時候,還不是要排隊

 

這次很可惜的一點是,明明和朋友約好了5點大門口見,沒想到硬是等她到了7點..

活生生浪費兩小時啊...所以本來可以玩更多設施的,看來只好留個伏筆(?),擇日再來補齊囉!! 

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這次一共有8個鬼屋,

膽子很小又有心臟病的Lydia放膽的只玩了4個,然後就覺得快要暴斃了!!!

第一個玩的是"哈囉喂十年回魂館"

我猜這個鬼屋是把過去幾年的經典場景、佈置都抽一部分出來,再融合在一起。

不過由於一整個實在是太嚇人我從頭到尾低著頭走,

再加上已經有一點日子了 (才2個月捏),

所以我已經忘記裡面到底是怎樣了啦...總之就是很恐怖很嚇人就是了!!

十週年.jpg 

 

緊接著就去撘超高又超久的纜車來到海洋公園的另一個園區(海洋公園很大,可以玩一"整"天喔)。

這時候就去玩了"巫術高校"。

我仍然是低著頭抓著身邊兩位朋友快步通過,

但是我發現鬼都很愛嚇我捏!!我們明明有4個人,為什麼都只嚇我而已...

還好他講的是廣東話,所以當他突然從我身邊飄過然後講話的時候,

我只有被他的突然出現嚇到,因為聽不懂他說什麼啦!!

 

接下來我們就分組行動,先和R先生跑去玩了雲霄飛車!!

因為是用傻瓜相機,晚上超不好拍的,所以就沒有拍到雲霄飛車的照片囉!!

不過一路上有很多應景的布景,還有各種變裝的鬼怪在路上遊走、嚇人。

應景 

應景02.jpg 

路上的鬼.jpg 

(上面這張右下角是我啦!!!排隊的時候燈光超適合的,我就也來應景一下!!)

 

緊接著前往另一端的鬼屋,排了"3D童眼"。

原來是楊丞琳演的鬼片。

這次因為只剩2個人一起走,恐怖程度整個大提升,我都快要崩潰了啦!!

而且海洋公園的鬼屋很可怕的地方在於,有的時候鬼是突然從門裡跳出來,

但又有的時候是假裝成假人坐(站)在一旁等你經過時再大叫嚇人!!

讓Lydia現在想到鬼屋的樣子都不知不覺的心跳又加快了..

童眼 

 

出來之後我真的不行了,苦苦哀求R先生放我一馬,

但顯然R先生對於我嚴正的表示我快暴斃了一事一點都不以為意

又拖了我去玩"幽靈遊樂園"

其實幽靈遊樂園裡面的佈置很棒耶,很像以前那種舊的遊樂園然後荒廢這樣。

裡面有小型的旋轉木馬,還有鏡子迷宮...其他的我忘了。

(鏡子迷宮超恐怖的,一直在打轉不然就是遇到鬼!!)

幽靈遊樂園.jpg 

 

然後由於我在幽靈遊樂園真的被嚇到了,後來R先生總算放我一條生路。

看了一下旁邊的群星亂舞嘉年華舞台表演,

(不知道是看哪招的,因為都講廣東話我們又聽不懂)

群星亂舞嘉年華.jpg 

最後就坐海底列車回到海濱樂園區囉。

海洋公園真的很用心,列車屋頂上的電視,也很配合的改放恐怖的小短片。

海洋列車.jpg 

 

回到海濱樂園區之後,眼看離閉園只剩5分鐘左右的時間,還能再玩一個,

R先生就去玩了恐怖的"一人火葬場"。

據R先生的說法是,排到了之後,會躺進一個像棺材的小箱子,

然後會有人喊時辰到~~然後就被推進焚化爐了,

裡面的鬼都是假的、機器的那種,會突然彈出來又收回去那樣。

出來後R先生說,還好剛才沒有拖著我也去玩,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崩潰了...

一人火葬場01.jpg 

一人火葬場.jpg 

 

 

和迪士尼比起來,海洋公園的鬼屋真是嚇人多了,膽子很大的人來海洋公園玩就對了!!

街道上的鬼也差很多,迪士尼的很明顯就是西洋鬼,海洋公園則是西洋鬼和中國鬼都有!!

然後海洋公園也比迪士尼大很多很多,遇到萬聖節其實可以安排整整一天來玩。

這次回去之後,受到嚴重驚嚇的Lydia還有好幾個晚上差點不敢洗澡咧...

 

 

交通資訊:從香港地鐵"金鐘站"B出口出來,看到巴士車站,尋找629號車即可。

班次很多,耗費時間大約15分鐘左右。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