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又長大囉!!

今天和同事說,養狗比養小孩有成就感,

因為每天都看的到變化,現在才三週就已經會搖搖晃晃的站立、走路呢

同事說,「你怎麼不去玩養成遊戲比較快...」

真是一針見血...

 

站起來囉 

小傢伙現在後腳還不太有力,大部分還是靠兩隻前腳不停的攀爬。

但已經是站的起來的程度了,更可以往前移動個幾步這樣~

 

 

打哈欠~ 

張牙舞爪 

一個晚上猛打呵欠,難道是因為一直被我抓來玩的關係??

上下各長了幾顆牙齒,不曉得是長牙的關係,還是其實她肚子餓???

動不動就東咬西舔的,連狗窩裡拿來保暖用的毛衣也給我咬來咬去...

我是不怕弄髒弄壞啦,但是很怕他這樣亂舔亂咬吃到髒東西耶...

 

 

找什麼呢 

之前用手機照,大家都說看不出來她的眼睛在哪~

昨天特地和朋友借了相機,看吧看吧!!!

她眼睛真的早就睜開了OKAY!!!???

 

 

第三週新增技能:

1. 前腳已經能滿自主的活動。會站、會走,但是只能走3.4步而已。

2. 會甩身體(像把水甩掉那樣),不過只會抖2.3下。

3. 開始會東咬西舔,平常不受狗媽媽青睞的潔牙骨,小傢伙倒是舔的很開心!!!

而且明明牙齒還沒長齊,就想咬是哪招...

4. 開始有亂尿尿的樣子了!!!抓著小狗玩到一半,忽然發現狗窩的毛衣上有一小攤水,

聞起來臭臭的。狗媽媽也湊過來聞,一聞到是小狗的尿就把她全舔乾淨了..

 

昨晚回家發現乳牛小傢伙有點流鼻水,超緊張的!!

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說如果只是有一點水水的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有流出來或是變成粘稠的鼻涕,

或是一天發出4.5次"酷、酷"的咳嗽、噴嚏聲,就要趕快看醫生。

啊但是我早上7點半出門,晚上10點後才到家,

要是小傢伙是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咳怎麼辦...

 

昨天帶媽媽去尿尿大便完回家,過了一會兒後,我爸忽然大驚

「地上那一灘是什麼???」

拿衛生紙一擦,是透明的年液然後帶點血色..

難道狗媽Bibi的MC來了嗎??

這是我們第一次養狗,所以也不知道狗的MC到底長什麼樣子、頻率是怎樣...

但是她生完小狗才過3星期,還不滿一個月耶,

醫生說,時間上來說確實有可能是MC,

但也可能是生小狗的時候造成生殖系統的一些發炎...

只是Bibi在餵奶,所以也不能隨便給她吃藥...

 

哭哭,寶貝們不要隨便生病好不好,

尤其是你們又說不出哪裡不舒服,這樣麻很擔心捏!!

同場加映Bibi打呵欠照!!

打哈欠~ 

 

 

 

PS:既然我們家小朋友一個叫Bibi一個叫乳牛,

我認真的想過,不如我就叫作 "牛Bi麻" 吧.....

...

...

...

 真難聽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