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壘球半日遊,是一個星期前的事。

那為什麼現在才在寫呢??絕不是因為Lydia拖搞啦,是因為....

那天玩回來後,就找不到相機了!!!

超大驚的,雖然是已經用了幾年的相機,但是好歹也是上萬塊錢的東西耶,

怎麼會就這樣不見了呢...

好加在一個星期後的今天,終於找到咧!!

 

還好我有帶墨鏡出門 

那天的太陽好大,我穿著毛衣都覺得熱!!

還好太陽眼鏡還在包包哩,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

 

前一小時是練球的時間,所以有點無聊,後來比賽開打後,就很好笑了!!

這次的友誼賽,主要是老中青三代輪流上場。

但是因為每隊都有人數不足的情況,所以根本就是胡亂湊數!!

然後一整個就是笑翻天了,接不到球的、打不到球的、投不進好球帶的...

打擊沒排棒次,大家就自己拎了球棒走上去...

最好笑是有一個學弟,守二壘,那時候一顆球飛來,

學弟馬上一撲、還滾了兩圈,

結果球仍然是穿越了內野...到底是哪招啊,笑死我了!!

另外有一個球是打者衝往一壘、然後球也剛好傳到,大家都說是SAFE,

可是擔任主審的學弟卻說OUT。

學長:「學弟你是韓國隊的嗎???」

總之各種狀況一大堆,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沒想到開心了一整個下午後,我就中暑了...

雖然那天太陽很大,但是怕會想跑廁所所以不敢喝水,

結果完全沒想到會中暑這件事~~

超慘的,一直頭痛到回家,還吃了幾顆頭痛藥才舒緩一些...

 

 

 髒兮兮 

我們家的R先生好像有認真 "玩" 的樣子,

衣服都髒兮兮了!!!

雖然今天只打出好像3支安打,接了2.3個球,

但是有很好玩啦!!!

下次再來打壘球吧~~下次我會小心不要中暑的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