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是"聚餐",結果標題寫"歡唱",一整個就很不搭...

星期五晚上因故翹了我最愛的法文課,請R先生來提早載我回家。

結果R先生公司剛好有K9歡唱聚,徵詢過意見後,我就跟著去了。

 

記得第一次到K9,是我大三那年,是和楊某人一起去的。

不過...那時候我只有在Lobby而已耶,沒有進去唱過,

所以星期五算是我的第一次K9行喔!!!

 

這次的歡唱聚主要是因為部門剩下很多閒錢,要幫公司裡某兩位正媽過生日。

因為很突然的決定一起去,所以整個Lydia本人呈現一個大素顏+大素顏的樣貌,

大概就是連壞人都不想偷、不想搶、也不想拖進草叢的那種大素顏程度。

R先生公司除了幾個見過比較多次面的人外,其他人都認不出來我是誰捏...

(到底是大素顏比較尷尬,還是帶大素顏出門的R先生比較尷尬呢...)

 

我們先前往蛋糕店,先前已經預定了 "哈囉凱蒂" 圖案的蛋糕~

吼,一路上超級心驚膽顫的,很怕經過一個窟窿、或是轉一個彎,

圖案就變形了,凱蒂就不哈囉了~~

還好最後打開蛋糕時,他仍然是一樣的可愛美麗。

 

L夫婦檔在電話中和我們表示,他們先去costco買熱食,

結果到現場後...兩袋雞腿,一個超大pizza,

還有2份沙拉和2份生魚片是什麼意思啊啊啊~~

那種冷冰冰的東西怎麼會是熱食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就是要笑翻天了~

 

途中R先生公司的大老闆來和大家喝一輪酒,

大老闆對我說,「R先生真的不錯,妳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我「.....嗯,那....是要考慮什麼呢??

大家聽到都要笑翻了啦~~

大老闆怎麼還沒喝就醉了捏??

通常不是遇到不好的事情才要好好考慮嗎??

如果很好的話,不是應該要叫人好好把握嗎~~

這年頭連大老闆都要自己搞笑,真是辛苦!!!

 

L先生在300杯黃湯下度後,也顯得開心不少,

一個轉身居然把桌上半壺酒都打翻啦...

其實這次大家算喝的少的了,這間公司不知為何的莫名愛喝酒捏,

以前Lydia也很喜歡喝酒,但是幾次生病後,

也就自己漸漸節制了。

 

 

 

 

 

嗯,你問我為什麼這篇文章沒有圖??

因為相機沒電了啦...KTV包廂裡暗摸摸的手機又照不起來~

所以...只好盡量把當天發生的事用文字描述下來囉!!

 

翹掉我心愛的法文課真的很桑心,我本來不想翹課的啊啊啊!!!

以前除了遇上展覽酒會然後又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才會翹課,

可是上一期我請了3天,這一期到現在還沒一半我就已經請2天了捏!!

噢拜託,拜託心愛的法文不要離我而去...

我只是最近比較懶的整理筆記而已,

不要讓我變回法文盲啊...

 

 

我一定要認真學法文,認真做筆記,課後要複習。


(嗯哼,自己說到要做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