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愛心抱枕之後,開始打毛線帽兒。

(仍然是和小姿老師學的,小姿老師是我的愛師)

但是進度似乎有好些拖延,過了快一個月才終於完工!!

先來看看第一頂飛行帽吧~

飛行帽95%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坑坑疤疤,但是我超級滿意的,

第一次打帽子,給自己95分!!

(不過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再做一樣的帽子了,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耳朵上的雪花細部圖案,我數格子數到都快昏頭了...

雪花圖案 

 

 

然後因為在家裡很無聊,就自己畫了愛心圖案的織圖。

用飛行帽的原則,只是把圖案換成愛心,然後把耳朵拿掉這樣~~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那種會後面會長長垂墜下來的帽子的,

但是因為一開始換線時線拿捏的不好,

如果後面長長的話,我整個帽子都會掉下去啦~~

所以只好作成只有上面長一點的帽子~

但是愛心花紋真的是可愛斃了

愛心帽帽 

一共有上下兩層愛心圖案喔!!

而且紅色當底也一點都不會突兀~

不過在收尾減針的時候,不知道是我打的太隨性還是怎樣,

一共掉了兩次針,其中一次還是打完一整圈之後才發現...

只好大聲和老師呼救了~~

老師也覺得我的愛心帽兒好可愛啊!!!

來看看愛心的圖案~

愛心圖案的細部花紋~ 

 

 

我的帽子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要認真的打我最最最最開始想學的,波提獅啦!!!

不過目前的過程都還滿不順利的...

光是那圈甜甜圈就要搞死我了...

希望接下來能夠越來越順手,

不要再打錯針目,也不要再算錯圈數了,哭哭!!!

 

 

 

更多毛線相關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