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平安夜就在寒流中度過了。


** THE END **

 

ㄟㄟㄟ,這樣子寫網誌也太偷懶了吧...

好啦,其實是因為,平安夜的晚上我還是乖乖的去上了法文課,

所以完全沒有過節的樣子啊啊啊啊啊...

 

老師在前一次上課就提議,不如來過個節吧!!

於是大家也提出交換禮物的idea~~

老師更是大方的買了蛋糕要請同學吃

 

不過大家也太不捧場了,

居然只有8個同學來上課...

看著老師買來的兩個蛋糕,真是嚇壞現場的所有人!!

 

來看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老師一定是很愛我所以才買巧克力的

蛋糕上面還有一些應景的可愛小裝飾呢!!

法文聖誕趴圖組.jpg 

 

 

然後就開始玩交換禮物啦~

其實這次為了要買禮物,我還滿頭痛的!!

因為準備的時間很短,只有2天的時間可以想,

然後價錢又限定在$50~$100的range...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到了自己覺得超實用又可愛的禮物啦~~

啦啦啦~~希望收到禮物的薇薇安也是這樣覺得!!

趴踢大合照~~ 

 

 

雖然只用了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慶祝,

但是也是我好幾年來第一次玩交換禮物呢!!!

上一次玩是什麼時候呢??

大概是800年前吧,因為我一點映像都沒有了...

 

 

平安夜過的很開心~~

 ** JOYEUX NO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