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聖誕節好像已經變成高中同學固定聚會的日子了!!

去年也是12/25(五)晚上吃飯然後續攤打牌到天亮呢~~

 

這次約了26號星期日,下午喝茶打牌,晚上吃麻辣火鍋。

真是一群沒事做只想的到要打牌的人~~

不過每次打牌都有一堆笑話發生~~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就是那個專門製造笑話的人的....

 

其實我很喜歡看大家打撲克牌,

除了橋牌我真的看不懂規則以外,其他的我都很有興趣!!

但是每次自己下海玩的時候,都會慘不忍睹...

可能我真的沒有打撲克牌的智慧吧...

 

仍然是附上大家的大頭照,

大概從06、07年開始吧,就養成這樣的習慣,

每次聚會就幫大家照一張大頭照,

這麼多年過去了,也意外的成為大家的人生紀錄呢!!!

301.jpg 

 

 

晚餐來到位於西門町的飛天麻辣

在這邊火鍋料是隨便夾,只有肉要和服務生點。

但其實也只是和他講一聲,他就會端切好的過來了。

一共有牛肉、豬肉、羊肉,然後還有醉雞!!

不過醉雞放辣鍋真是有點奇怪,因為這樣就只剩下麻辣湯的味道了呀!!

醉雞都不醉了...

飛天麻辣火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挑在星期天晚上來,人潮超多的!!

我們訂好的是7點的位置,但是等到了7:15才能上座。

火鍋料的部分補的有點慢,

有些料被夾完後,過了好久好久好久才又再出現。

而服務生送肉上來的速度也有點久,

不過我想這是因為我們人多吧,上肉的速度跟不上消耗的速度...

 

第一次點醉雞時,滿久才來的。

第二次再點時,也是等了一會兒,而且只拿了上一次的一半!!

其實大家有點不高興,不過就算了~吃完再點吧!!

沒想到,服務生是精明的!!

因為我們的晚餐也進入了後半段,所以大家的戰鬥力已經減弱了不少,

這看起來只有少少幾塊的半盤份量,對那時候的我們來說卻是剛剛好!!

再說一次,服務生真的太厲害啦!!!

 

阿伯很"假會"的丟了王子麵進麻辣鍋中,

立刻引起一陣撻伐~

「是想辣死誰逆」、「料都被擋到了啦」...

但是煮熟後馬上被分食光了,大家都想嚐嚐味道,

於是假會同學又開心的拿了4包下來煮...

這下子真的是其他都不用吃了!!!

 

冰品搭配的是哈跟大司,樓上和樓下的冰櫃裡是不同口味唷!!

不過他們的哈跟大司超硬超難挖的,

大家就開玩笑說,應該是想讓客人吃少一點才故意把溫度調低的吧~

(以上純屬開玩笑)

 

晚餐時間一人$439,加一成服務費後是$538。

坦白說雖然服務態度沒有給人很良好的感覺,

但至少也不會讓人覺得不悅,

用餐環境很ok,湯頭的味道也很好,

火鍋料的種類也滿多的,

應該可以給3顆半的星星吧~~

吃飯前... 

 

 

 

列為「可以再度造訪」的店家之一吧!!!

 

沒有餐點圖的原因...我被迫換座位啦~~

不好拿/放相機,又怕弄髒...只好遠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