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先讓我用一長串的吼來表達我心中無法言喻的喜悅吧

 

之前在柴波家的文章中看到有關KONG、premier、艾米克的文章,

於是好幾次去光顧了艾米克的拍賣頁面,並且加入了我的最愛

沒錯,就只是拍賣頁面而已,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而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啊...

 

經過幾次反覆的瀏覽後,漸漸的也下了決定。

然後終於我也衝啦!!

當然一樣要感謝金主的贊助,否則就不能買這麼多啦,嘩哈哈!!

 

在辦公室收到包裹後,立刻馬上直接開箱!!

買了一拖拉庫的東西真不是蓋的~

全部堆在桌上~ 

 

 

冷靜下來之後數一數,

其實也只買了六樣耶...

玩具都是KONG的,感覺上好像是滿大的牌子,

直到我忽然看到旁邊的水洗標上寫著MIC,

心裡大驚了一下,

「原來是大陸製!?那我去淘寶買就好了啊

不過...算惹啦!!人家牌子這麼大一定不是沒有原因的~

下一秒鐘我就馬上又開心的不得了..(這女人真好應付)

 

來看看每樣東西的特寫吧

先來看看premier的8字項圈+牽繩

通常當狗狗想落跑而主人用力拉繩時,

都會因為勒緊項圈而讓狗狗嗆到之類的,這樣狗狗很容易受傷,

而8字項圈就沒有這個問題喔~~

他的原理其實就是把大圈圈繫在狗狗脖子上,

然後小圈圈就像是"緊急拉環+緩衝"之類的,

這樣遇到狀況時,就不會讓大圈整個勒緊了!!

搭配同色系、同寬度的4呎牽繩,

這個顏色好漂釀哪!!!

實戴照就...跨年後補囉

premire8字項圈+牽繩 

 

 

接下來就都是玩具啦~

這個比較特別,是針對幼犬用的。

玩具的底部有一個洞,裡面塞進餅乾,這樣小狗就會想要一直咬~

但是...天下豈有白吃的午餐!!??

為了吃東西,必須要自己把食物弄出來才行。

我想沒有人在家時,這玩意兒應該可以讓乳牛鑽研好一陣子!!

(寫網誌時才發現,我應該從底部拍照的..)

KONG的益智玩具 

 

 

絨毛大象和絨毛兔子都是拿來咬的,

不過功能不太一樣。

大象的頭和尾巴中間是可伸縮的,

這樣就不會發生主人拿著但狗狗硬拽的那種情況。

兔子則是因為他的尾巴有分好幾條,我自以為將來乳牛和Bibi就可以一人咬一邊,

而不會再互相搶來搶去了!!

(是說一人咬一邊還不是會搶來搶去)

KONG的大象 KONG的兔子 

 

 

最後介紹一樣一切都是自以為,好像很適合玩你丟我撿的啾啾甜甜圈~

用力按下去會啾一聲~

其實還有買一個啾啾網球,

不過因為缺貨,所以要等到1月多才會收到~

有空再帶Bibi去草地跑跑+丟看看吧,希望他會喜歡

啾啾甜甜圈 

 

 

這次的艾米克敗家之旅就到此先告一段落,

不小心就變成會員了,

這樣豈不是讓我心花怒放~~~

將來還要買一組牽繩給乳牛,還有兩組胸背帶,分牽繩~

玩具應該也可以再多買幾個吧XDDDDDD

 

 

 

更多敗家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