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以前工作上認識的朋友,在今年元旦結婚了。

我在他的FB上看到一段話,讓我好感動~~


好,其實我沒什麼感想,我和我的女朋友共同相處了6~7年,

也經歷過了快樂與不快樂,用同樣地生活模式持續進行著,那為什麼要結婚呢?!

不為什麼,只希望能給她一個安全感、一個真實的寄託,就這麼簡單


這段話帶給我太多的感觸,

多到我無法在blog上一一載明,

所以,就什麼都不要說,放在心底吧。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用說的和用做的,

是完全不一樣的。


祝福你們,要幸福快樂的一直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