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學法文後,生活開始日漸規律,

工作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是看活動、有時候甚至要半夜上班,

然後我還賢妻良母的開始學起打毛線~

(雖然都是打給自己的啦~)

現在晚上12點就會準時想睡覺了,幾乎無法熬夜~

所以,也800年沒去夜店了。

 

這次因為香港好朋友小喬+她乾弟阿lu來台灣玩,

所以就應著要求來去LAVA啦~

因為不知道去哪裡找人,乾脆上ptt夜版跟團比較快 XDDD

(我臉好圓喔,哭哭)

好姊妹~  

 

 

跟到了好心主揪(剛才差點寫成主購...)小瓜的團~

不過因為進場後都陪朋友聊天,

所以沒有認識到別人...

如果有想找我說話卻沒有機會的,也sorry了...^^"

我覺得LAVA的好處是,酒還不錯喝~

有些店那個酒喝下去真的會以為是在喝甲醇...=.=...

 

不過阿lu似乎覺得酒不夠濃烈,頻頻前去吧檯買調酒喝~

阿lu說,LAVA的客人看起來比較普通,

說是前一晚的babe18比較多帥哥美女,也比較會打扮~

不過LAVA的比賽跳舞時間,

倒是把小喬和阿lu嚇的屁滾尿流~

在台上跳到脫衣服、脫到連內衣都脫了、手也不遮掩了,

兩人看的是目瞪口呆大開眼界嘖嘖稱奇!!!

值說這一趟真是值回票價了!!!

 

在包廂裡有兩位莫名的男士,應該也是跟團的吧~

一直上前來邀請我和小喬去跳舞,

啊就說了不用咩、不喜歡咩、老了咩、沒關係咩...

但是不管我怎樣回拒他,他都不斷重複著 "一起去跳舞啊" 之類的話~~

真的讓人覺得很靠x耶!!

就連R先生明明都在旁邊了,

那兩個男生還是問個沒完...

 

哀~所以我後來之所以越來越少去夜店,

就是因為越來越常碰到這種死白目啊...

 

下次去夜店大概又是800年後了吧~

也許下次不要化妝、穿醜一點,就不會遇到死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