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回頭去看看自己過去幾年所寫下的網誌,

除了那些流水帳外,滿多時候,也紀錄下來了一些當時後的夢想、或是某個瞬間的心情。

然後,當我再次翻看這些文字的時候,

就好像再次經歷過這些所有事情一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是一個感性的人,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個不認識的人所寫的網誌,都可以讓我淚流滿面。

而在所有的情緒中,我對 "失去" 最容易有共鳴,

但是我並不明白為什麼。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不夠勇敢吧,所以無法承擔那種失去的感覺...

 

(寫到這,忽然有種,以上都是題外話的感覺...)

 

2010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過完了。

日子前進的速度簡直就比花錢的速度還要快,

而那些立下夢想的聲音還在耳邊廻盪,

事實卻是完全沒有照著計畫走...

 

起因大概是去年底開始有了手作的興趣吧...

說到這才想到,我的勾針娃娃波提獅,好像停頓很久了...

然後再加上家裡突然多的兩個寶貝~

好多計畫都打亂了!!!

(就不要再替自己的懶散找藉口了吧)

 

2011年已經過了1/24,必須加緊腳步~

如果自己不努力,夢想是不會實現的!!

就算最後得到的不如預期,

也會因為認真過、努力過、而不帶一點遺憾後悔。

 

有夢想、有努力的方向,是幸福的~

每天都要帶著這樣的動力,

不斷的督促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