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昨天晚上就是本處的尾牙囉!!!

說起來展覽處也有不少人呢,加一加我看應該至少有開15桌吧~

整個就是熱鬧非凡~

尤其是各組都卯足了勁在準備表演~

本來以為本組的舞女已經很犧牲了,沒想到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背板... 

 

一開始不免要有主桌長官致詞~

也是我們的大家長啦~~

處長、副祕、秘書長、還有去年度幾個合辦展的公司代表。

展覽業務處真的有點走火入魔的樣子,

做了背板也就算了,還不忘記要來個貴賓合照...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那個跑到前面拍照的人啦...

不過這一排也太寬了,需要廣角才對!!

貴賓合影~ 

 

然後就進入貴賓加碼的抽獎時間啦!!!!!!!

這時候呢,我一定要感謝我那飽讀詩書的爺爺~

幫我取了一個這麼man的名字...

(雖然我小時候也曾經抱怨自己的名字也太不夢幻了)

(雖然我爸也曾經後悔,早知道要幫我取個溫柔的名字)

(以上無誤)

因為第一個貴賓是男性,所以他只抽女生中獎者。

手上要是抽到男生名字的、他還會丟回去咧~

所以第二個上台的,剛好是女生的貴賓,

也就說她要照福男性同胞啦~

沒想到...抽出來第一位居然是老娘我本人...

我超囧的,在台下愣了幾秒,都不知道該不該上台去領獎...

不過...命運既然來了,逃都逃不掉啦...

所以我還是領了紅包了~

照片就放下一位,真的男生吧XDDD

呼~~火辣辣喔!! 

 

四組的捧由們邁力的跳著"保庇"~幾位男士真是犧牲超大的!!

二組的捧由則是有練過喔!!!跳舞跳的整齊一致~

三組由孕婦領軍、代組長假扮的粥杰倫,超有效點的啦!!!

六組犧牲色相的舞女,後來發現我們對別組來說根本就是一片蛋糕...

五組表演太多了,不過馬克所演唱的海波浪~

戲超多、服裝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笑!!!

設計組改編五月天的"憨人" - 道出每次改圖的辛酸~~也超好笑的!!

服務組,組長超好笑,還講錯要唱的歌~

明明要唱朋友,組長卻說要唱花心,大家都笑了XDDD

一組...一組表演什麼??

怎麼才過一天我就忘了...囧

 

最後就讓本組獻上一首,"再會啦心愛ㄟ無緣ㄟ郎",

算是向吳組長道別吧!!

在這種地方上班就是這樣,說調就調,只能學著趕快接受囉!!!

再會啦心愛ㄟ無緣ㄟ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