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多時間陪伴兩個寶貝的,就是我媽。

結果今天我媽打電話來說,Bibi早上一直打噴嚏、昨晚有吐!!

天吶,這也太讓人擔心了吧~

無奈我的法文課快考試了,最近又請了比較多次假,實在無法再請假帶狗去看醫生了。

還好今天星期五,我那大頭兵老弟有放假,所以晚上就趕快帶狗去看病啦!!

還好經過檢查之後,只是一般的長胃炎,開些藥給Bibi吃就好了。

倒是我弟告訴我兩隻現在量的體重,真是要嚇壞我了。

(因為不是我陪狗狗去看病,所以就無法寫成看病心得了~只能寫下我弟說的內容...)

 

乳牛,差5天滿兩個月,4.5kg...

Bibi,10.1kg...

 

噢不,雖然咱家Bibi剛撿回家時有貧血的症頭,11月底時只有7.5kg,

也雖然我們很努力的讓他多吃些飼料、有時也會給點零食(真的只有給一點),

沒想到2個月她胖了快3kg!!!!

她分明就是胖太快所以才腸胃炎的吧 = =

要開始減肥了嗎...囧!!

 

乳牛寶貝呀,真不曉得你的爸爸是誰,

現在才2個月大就4.5kg了...看來你以後長到20kg應該不是問題...

這樣子以後會沒有衣服穿耶!!

一般賣狗狗衣服的,好像都是小狗的比較多...

 

天氣冷,順便幫兩隻寶貝添購了新衣服~

Bibi穿的"球衣外套",是在公館一家寵物店買的。

詳細位置我也不清楚...是請朋友帶我去買的。

當時考慮好久要買哪個size,最後買回家感覺還是稍嫌大了點...

不過還ok啦,至少只有大一點點而已...

麻...放我一馬啦!! 

 

 

沒想到穿上衣服之後的Bibi,整個變成木頭人了,大概是以前都沒有穿過衣服吧。

走路超僵硬的,像老人一樣~

而且走幾步之後,就再也不走了。

回到房間就把前腳搭在房子上,並且維持了這個姿勢大概有5分鐘耶...

可能是背上有東西造成的不習慣(不舒適)吧,所以才會想要維持高一點的姿勢...

 

消防犬 

 

 

乳牛寶貝的這件衣服,則是一星期前買的。

那天和朋友去九份,在老街盡頭看到一家賣狗衣服的店。

雖然心裡覺得:這種店開在這種地方也太奇怪了吧...

但是還是進去逛了一圈,並且買了這件 "消防犬",是R先生指名的唷!!

當初買的時候老闆說,這件差不多是5kg左右穿的,

我心想,乳牛10天前3kg,應該很快就會5kg了吧~

而且衣服買大一點好啊,反正狗狗都還是會長大的!!

沒想到...我也只是晚了一星期才拿回家,乳牛現在穿已經 "剛剛好"了...

這件可愛的衣服,難道只剩下2週的時間了嗎...

 

之前買的衣服是只有穿前面兩隻腳,現在這件是連後腳都要穿,

剛穿上後乳牛也是明顯的不習慣,但至少沒有他媽媽那麼嚴重!!

渾身不對勁的小傢伙,一如往常的,遇到瓶頸就跑去睡覺...

真不知道是誰教她的 = =

 

寶貝們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