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在網路上找到教羊毛氈的 "雙手牌小教室",

近日來化趨勢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喜歡手作的Lydia也跟著湊了一下熱鬧。

這個月的課程是 "小熊貓秘書",

看看,可愛的羊毛氈小熊貓,還可以黏在萬用夾上,超實用的吶!!

 

我很幸運的報名上了星期六的課程~

來看看老師準備的工具有哪些吧!!

每個人有一包材料,以及一組工作墊+戳針。

至於大範圍面積所需要使用的多針組合,則是老師借我們用。


小熊貓秘書 

教室裡還有一面超大的黑板,

一邊畫著我們這堂初階班的小熊貓、另一邊則畫著這個月的進階課程。

黑板 

來看看老師做的範本吧,真的是超可愛的~

老師的示範小熊貓~ 

我後來才發現,作表情其實超級難的,可能是因為我實在不會掌握這種細小的部分吧...

我做出來的超級怪異,臉像是被打了幾個巴掌之類的...

感覺是一整個臉形就怪怪的,再加上耳朵放的不夠開~

這這這...好吧,只能期待將來能一點一點進步了...

加上耳朵 

這次參加雙手牌的羊毛氈課程,

整個很喜歡。

不論是教室的環境、教學的過程、還有這個成品本身,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雖然在中途我一度想要放棄,(因為實在是沒有耐性)

而且做出來的成品有點畸形,

但初步上來講,發覺羊毛氈也並沒有那麼難~

也算是成功吸引了門外漢的我~

 

下個月應該還會報名來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