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第一次挑戰羊毛氈,勉強算是及格過關後,

今天剛好是另一個老師的上課日期。

花花老師本身是鋼琴老師,教羊毛氈算是她的興趣而已。

這次老師推出 "山丘上的小兔子",是非常實用的名片座喔!!!

 

一樣先來看看老師準備的材料包吧~

這次老師提供淺綠色、淺藍色兩種顏色作為主體山丘的顏色~

不過大部分同學都還是選草綠色的,只有一位選了淺藍。

山丘上的小兔子 

 

今天的作品好像比昨天難,又好像比昨天簡單...

一開始的小山丘是關鍵,還好我做出來的形狀還算是好看。

接下來要繡字還有小兔子,

老師做的字是"2011",我很假會的想說,這樣豈不就只能用一年!!??

所以就擅自把字改成我的名字,LYDIA了。

(後來想想,他真的撐的到1年嗎??應該是我多慮了...=.=...)

小兔子好難做喔~因為又是那種很精細的,

不過如果說只要看的出來是什麼就好的話,

那我倒也100%完成了啦...

 

老師 vs Lydia... 

 

嗯,果然是差很多...你看看老師那隻兔子,多麼俏皮可愛啊~~

我的整個就是...不協調再加上雙眼外翻...囧!!!

 

不過這次的課室我自認為有比前一天進步啦~

有點想和老師買材料包回家再做一個呢!!

做一個寫R+愛心的放在R先生辦公桌上

 

愛上羊毛氈了~雖然離完美作品還有一段路,

但是希望能夠找到更多有趣、可愛、又實用的毛氈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