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3 舞孃俱樂部 

天吶,我期待將近一個月的片子、好幾次到了華納售票處卻總買不到好位子的片子...

總算、總算看到了!!!

 

記得是去年底,去看創的時候,看到舞孃的燈箱廣告~

一開始還覺得是部普通的片子,可能還帶著老梗劇情之類的~

沒想到後來看了預告片,整個人都沸騰了起來,超想看的啊!!!!

再加上我本來就喜歡看歌舞劇類的片子,像是紅磨坊、芝加哥、吉屋出租這些~

所以整個就滿心期待舞孃的上映~

 

不料熱賣的片子,票也都相對的難買~

好幾次有空去看,卻都只有前三排的座位~

 

這次總算是買到好位子的票了~

當時售票員和我說,只有前面中間或是後面靠牆~

想了一想決定買後面靠牆,售票員又突然說,ㄟ,有最後一排正中間的位置耶!!

那當然給他買下去啊!!!!

沒什麼好猶豫的了!!!!

 

 

** 以下劇情介紹 **

華麗的造型

阿莉來自愛荷華州,帶著想唱歌、跳舞、上舞台表演的心情,來到好萊鄔。

因緣際會之下,進入了"舞孃俱樂部",立刻就被台上的歌舞秀所吸引。

 

阿莉找上了俱樂部負責人泰絲,表示想要加入成為表演的一員~

泰絲並沒有答應她。

被拒絕之後的阿莉索性在場內擔任起端盤子服務員的工作,

也因此與吧台酒保傑克越來越熟識。

 

某晚返家後,阿莉發現租屋處遭小偷,畢生積蓄都被偷走了,

手足無措又傷心的阿莉,跑到傑克家門口尋求協助。

傑克好心的收留了阿莉一晚,直到隔天早上阿莉才發現,

原來傑克不是gay,並且有未婚妻~

之後兩人達成協議,以室友方式同居,

兩人也在不知不覺中培養了淡淡的情愫。

 

阿莉後來終於獲得泰絲的肯定,成功登上舞台,成為舞者的一員。

某次店內的紅牌妮基因在表演時間內喝醉,

泰絲生氣的將她趕回家,並讓阿莉取代妮基的部分。

妮基挾怨報復,故意將音緣線拔掉。

當演出音樂突然暫停時,阿莉開始清唱,沒想到成功炒熱起店內的氣氛~

泰絲決定以阿莉為主角,幫她打造全新的舞台表演。

 

成為台柱之後的阿莉,受到大建商馬克思的青睞,並多次受邀出遊。

但馬克思與泰絲的前夫正聯手策劃一起收購俱樂部的計畫,

再加上馬克思本來就是個花花公子,

所以泰絲及傑克都希望阿莉能與馬克思保持一些距離~

也因此阿莉與傑克大吵了一架。

 

後來傑克的未婚妻在電話中說明可能不會回來,

傑克也因此決定和她分手,並且和阿莉表白自己的心意。

隔天未婚妻卻突然出現在傑克家,三人發生了激烈爭執,

阿莉以為傑克騙了她,所以帶著行李離開。

 

兩天後,傑克向阿莉解釋了一切,兩人也正式的在一起。

阿莉從馬克思那兒找到幫助泰絲與俱樂部的辦法,

俱樂部也終於得以保留、不會被變賣。

以阿莉為首的舞群女孩兒,創造出全新的節目,俱樂部也一天比一天更高人氣。

 

 

** 我的心得 **
豪華的排場 

這部片真的是太太太太棒了!!

其實有一些人物在上面的介紹中並未提及,

我必須說他們也是很重要的角色,只是如果要將所有的人事物都寫進來的話,

大概還必須要分個上中下並且每集都要寫上1萬字吧...

 

這種歌舞音樂劇型態的電影,我真的很喜歡耶~

尤其本片在劇情方面只有小小的著手,

絕大部分都是歌舞的表演!!

應該說什麼樣的電影就應該演什麼樣的內容吧~

所以這種片子含有大量的表演內容也不足為奇囉!!

 

劇中包含了很多美式的、有的帶有一點黃色的笑話,

整場毫無冷場之處,

要不就是表演、要不就是笑話,就連淡淡的愛情戲也都簡單卻扼要的恰到好處!!

 

然後讓我再一次大推劇中的歌舞表演部份吧~~

Christina真的超級厲害的~唱歌功力一流!!

劇中的舞蹈橋段,也是讓我看了之後根本就整個想飛奔美國啊!!

這種令人目不轉睛的表演,怎麼能不去現場看個一次呢!!!!!!!

 

好漂亮的姿勢~ 

超推薦,給分  ★★★★☆  喔!!!

喜歡歌舞、喜歡美式風格,還沒去看的趕快去看看吧!!

將來我要買dvd和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