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兩隻寶貝上次打針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所以今天帶他們去打第二劑(Bibi順便打狂犬病)

沒想到平常在家皮的和什麼一樣的山霸王,一出門居然就變兩隻小俗臘...

尤其是乳牛小寶貝,整個就不敢動是怎樣...

 

乳牛9週大,重5.4kg...

Bibi現在吃很好,10.1kg...

 

醫生一定很喜歡我們家的狗,因為幫他們打針都不會亂叫亂咬亂動~

他們都是演定格招的...

麻...可以回家了沒 

打針 

打針惹 

打完了還是痴呆 

 

 

乳牛寶貝還因為太緊張,留了滿嘴的口水~

重點是他嘴巴都沒張開,這樣口水也可以一直流出來...真的很厲害!!!

寶貝大概嚇壞了XDDD (這主人好幸災樂禍)

嘴巴不張開也可以流滿嘴口水 

 

 

這次一共打三針,因為Bibi多打了一劑狂犬病。

醫生也給了我一個吊牌和一張證明~表示Bibi是有打過狂犬病的!!

不過醫生說牌牌不一定要掛~不然到時掉了很麻煩~

狂犬疫苗證明 

 

 

然後醫生還送了我 "一箱" 希爾斯的幼犬試用包~裡面有8包!!

我有小人之心的偷看了一下,保存期限是到今年11月,所以應該不是因為快過期才送我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這邊年紀小的狗比較少??

還是醫生這邊大部分的病狗都是吃希爾斯,所以他們找不到人送????

總之,我就拿回家了。

不過其實我心裡有點小抗拒,因為 "聽說" 希爾斯只是牌子大,不見得對狗狗比較好,

而且吃了大便會臭、飼料本身很油...等等~

沒想到,我們家平常餵食的costco自有品牌飼料居然缺貨!!

眼看前一包已經吃到快要只剩屑屑了,costco卻遲遲未進貨~

醫生送的希爾斯就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老爸說換了口味的飼料乳牛不吃~不過半天之後,餓了還是吃了...

醫生送了我"一箱"試用包... 

 

 

同場加映山霸王難得一見的乖巧聽話照~XD

連我老媽拿在手上要給他吃的點心都只有舔了2.3口就不吃了~

乳牛怕怕!! 

 

 

 

更多打針相關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