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第一天的迷霧驚魂後,第二天天氣是是意外的超晴朗!!

穿個毛衣都覺得好熱好熱啊!!

 

這天用完早餐、大家前往埔里酒廠。

好久以前就已經去過埔里酒廠了,這次去就意思意思的走走逛逛~

因為沒有太多摳摳,所以就也索性沒買甚麼紀念品。

應該說 "吃" 的紀念品比較不吸引我和R先生吧~!!

 

下午來到位於南投魚池鄉的 "和菓森林",是阿薩姆紅茶莊園。

來到這邊可以體驗手工製茶,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冬季、紅茶樹在休息,

所以就變成體驗做紅茶手工香皂啦!!

把茶葉磨成粉後,倒入模型中,再加上融化的皂基,等冷卻後就完成囉!!

一共有原味、薰衣草、玫瑰、桂花...還有一個是甚麼我忘記了...

我和R先生挑了桂花和玫瑰兩種,不過其實做出來後...都長得一樣耶...=.=...

換R先生磨  

碗有刻痕 

拆模型~ 

整組~!! 

結果因為紅茶粉都沉在底下,所以大家做出來都是黑嬤嬤的啦!!!

這應該是芝麻口味吧...(誤)

 

 

在等待冷卻的時間中,大家來去三樓品嘗下午茶~

和菓森林的工作人員和我們介紹了幾種紅茶,並且說明一壺好喝的紅茶該如何沖泡~

不過在家寫網誌的現在,我已經忘記了...好像是10g的茶葉配100cc的熱水吧...??

然後要以100度的滾水沖泡3分鐘,即可飲用。

這兩個小兄弟(他們不是一家人)很認真的投入,超仔細在聽講的!!

兩個小鬼 

 

 

就這樣,整個下午天氣都很好、和菓森林雖然不太大,但是整個氣氛都很開心~

茶也很好喝、還有超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沒事經過南投的話,是可以再來這邊走走~~!!

(不過我沒事應該是不會經過南投啦...)

日月潭.和菓森林阿薩姆紅茶莊園 HUGO ASSAM TEA FARM 
(555)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 TEL:(049)2897-238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