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茶餐廳

位於尖沙咀"樂道",離地鐵站並不遠,如果有方向感的話,應該一下就找到了!!

(還好我的香港行R先生一起去,不然我大概三天三夜都還找不到想去的地方...)

澳門茶餐廳 

 

 

去之前有先在網路上做一下功課,好像大家都是推豬扒包和奶茶比較多~

但是挑嘴王Lydia實在是不喜歡喝奶茶、一大早吃豬扒包又嫌多,

所以居然來了一趟卻沒吃到經典食物...

這是哪招啊!!!

 

我們去的時候人沒有很多,沒遇到大家常遇到的併桌現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太早去吃早餐了~(大約早上7點多)

不過還坐在一個邊邊角角的小桌就是了

IMG_3978.jpg 

 

 

早餐可以直接點套餐組合,我們點了一個H套餐、兩個蛋塔、還有一個波蘿油~!!

(波蘿飽=普通波蘿麵包,波蘿油才是中間有夾奶油的那種喔!!!)

對我來說當然是足夠的~不過大胃王R先生似乎不太滿足

IMG_3981.jpg  IMG_3988.jpg 

 

 

你看看這個波蘿油~

旁邊的奶油還放在冰塊上,然後夾進熱過的波蘿麵包裡,那個口感與味道真是筆墨無法形容啊!!

噢...腦海中波蘿油的味道一直環繞~!!!

IMG_3985.jpg IMG_3980.jpg 

澳門茶餐廳:尖沙咀樂道25-27號地下。

營業時間:06:30~02:00。

(地下其實就是ground、也就是台灣人所謂的一樓這樣)

 

 

北角利強雞蛋仔

顧名思義本店應該是在北角吧,不過在彌敦道上、尖沙咀vs佐敦中間也有一家分店~

(其實比較靠近佐敦站~)

IMG_4085.jpg  

生意超好的,還要拿號碼牌,現在是一份$13元~

老闆很貼心,叫號碼的時候,如果沒人應答,還會改用英文叫~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就是那個不知道老闆在叫我的人...

IMG_4090.jpg 

剛出爐的雞蛋仔很燙,別說入不了口了,光用手拿著我都覺得燒!!

香港雞蛋仔的口感和台灣的雞蛋糕真是非常的不一樣~

雞蛋仔是外層脆、裡面比較空心的感覺,吃起來則是QQ、咬橡皮筋的感覺(?)~

我是比較喜歡台灣雞蛋糕那種,很像在吃麵包的感覺啦~

(附帶一提我也很喜歡吃7-11的杯子蛋糕~)

不過每個人口味都不同,這麼有名的一間店一定不是沒有道理的!!

所以走過路過還是都要去排隊買一下才是~~!!

IMG_4087.jpg 

北角利強雞蛋仔:彌敦道178號地下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