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寄的5張總算輾轉都到了收件人手上了!!

這也代表我可以寄新的5張了~

其實只要成功被登記一張(表示對方已收到),我就可以再寄出去一張。

只是我自以為一口氣寄比較快嘛,所以就一直等到之前的5張都被收到為止。

 

在第一張明信片被接收後,就收到好幾次postcrossing系統寄來的通知信,

表示我填寫的地址有問題,請我要更改正確後,才能夠開始收到明信片。

我改了好幾次,他卻仍然不斷的說有錯誤~真是整個要氣死

 

這次的5張,是和R先生公司去九族的時候買的。

因為旅行社有發餐券給我們,但是其實根本用不完~

所以我就把剩下的額度拿來買明信片囉!!

扣除自己要留下來做紀念的,還剩7張。

大部分是九族櫻花季的漂亮風景,然後有幾張是原住民的。

123.jpg 

 

好的,接下來就希望這5張能夠不要受中國農曆年的影響,

趕快來到收件者手上吧!!

 

也希望我可以趕快接受到第一張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