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的又到了回診的日子,

二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血檢的結果。

嗯?? 還不能回家?? 

(一樣沒有拍到照片、紀錄到數字...)

今天看起來貧血的狀況有好多了,但醫生說這可能有兩個原因:

1.他的身體真的有好轉

2.因為水喝的太少了

這...我也不知道他水喝的多不多啊...

體重有稍稍上升到9.7kg,量體溫的時候是39.7,還是有一咪咪發燒。

 

上次看完病到今天看病之前,Bibi仍然是不吃飯,

不吃飯不吃飯不吃飯...

我拿出藏在家裡的罐頭,叫我弟扮著飼料給他吃。

Bibi大概真的很餓吧,聞到罐頭肉香就吃了!!

沒想到吃完過一陣子,又吐了...

 

所以現在的狀況仍然是:

不吃飯,好不容易吃了飯就吐。

活動力還ok,都還是會和小狗玩。

(不過R先生覺得,和來醫院的其他狗比起來,Bibi的活動力很差!!)

從初二到現在一點變化也沒有...哭哭!!真是心疼~

 

醫生也另外驗了胰臟炎,還好是陰性的。

所以目前就當作是胃潰瘍來醫治!!

我也打算買包新飼料,也許換掉之前的飼料,Bibi的病就好了...

 

要回家的時候碰巧下起雨了,為了不要讓生病的Bibi再淋雨,

R先生破例開放他的車給Bibi坐。

(不過只能在地上而且用個毯子墊著,不是為了讓Bibi舒服,而是怕毛黏到腳踏墊上...)

R先生破例開放Bibi上車 

 

回到家後,乳牛熱情的迎接我們的歸來...

好啦,其實他只想他媽媽而已啦...跑來咬我兩口又跑去咬他媽媽了...

隨著乳牛一天一天的長大,嘴巴也越來越有力、牙齒越來越多越尖,我已經不知道,

她們咬來咬去是鬧著玩的嗎?? 玩到Bibi都疵牙裂嘴了是正常的嗎??

疵牙裂嘴 

 

 

附贈一張乳牛在樓梯上玩耍的照片~

不曉得3個月大的狗狗這樣爬樓梯會不會對他不好呢??

可是他手長腳長的,將來一定是隻大狗,所以應該還好吧...

2M。2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