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逛完花燈,一路走到信義威秀。

其實本來是想吃NY.Bagels的,不過在經過信義威秀時,R先生提議,

「不然去吃花月嵐如何?? 每次都沒時間去吃~」

花月嵐@信義威秀 

 

 

星期六的晚上,人潮滿多的,大概要等30分鐘才有座位。

等待的時間有稍微看了一下擺放在餐廳外的菜單,

不過是有看沒有懂。

直到終於坐定位、要點餐時,才發現,原來花月嵐的拉麵都是"大蒜"口味的~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

因為挑食鬼不喜歡吃這種味道重的食物啦~

(除非點鐵板飯 / 麵,但是哪有人來拉麵店吃鐵板的道理...)

後來點了銀次郎魚豚骨拉麵~沒想到湯頭仍然充滿大蒜

(不過寫文章時查了一下,以為是大蒜的白色小切丁其實是洋蔥!!??)

另外多點了可樂餅與金黃薯條,

碰上情人節活動,只要有單點點心,就可以贈送飲料一杯喔!!

單點點心送飲料喔 

 

 

熱騰騰的可樂餅先上桌了,

搭配的是,口味酸甜的、咖啡色不知名佐醬。

好吃的可樂餅 

 

 

接下來上桌的是金黃薯條,

是切成扇行的馬鈴薯直接去炸的!!

近年我特愛這一味的~

金黃薯條~ 

 

 

R先生點的是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心得是湯頭很淡、麵不夠Q。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欺騙我感情的銀次郎則是讓我覺得湯頭很油、

(R先生是覺得很鹹)

麵其實也不是爛,但就是不Q,像軟飯一樣的口感。

上面的肉燥稍嫌無味。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吃過一次的心得就是,實在是不合我和R先生的口味,

也許這是道地的日本味,只是我們小眼睛小鼻子,沒見識過罷了

如果將來必須再進入這間店的話,

可能就都會點推薦點心吧XDDDD

不過推薦點心是真的還滿好吃的啦!!

 

離開前才發現,其實店門前的"實物擺設"櫃中,

就清清楚楚的放置了,都是大蒜味的拉麵啊!!

原來是我們自己誤入歧途還不知道

門口的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