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轉眼來到要帶乳牛打第三針+狂犬病的時候了。

仍然是去離家裡最近、醫生又和我最熟(?)的大直惟新。

乳牛真是個健康寶寶,短短的三周內,體重又成長了不少。

離三個月差兩天的乳牛寶貝,現在的體重是...

7.3kg!!!!!!!!

真是太驚人了...這樣她到底可以長到多大啊...

咬我的鞋子 

小傢伙已經長高(?)到可以跳上沙發and床了~

那天我媽看到乳牛站在她床上,大聲斥喝,結果小傢伙立刻臥倒,並且把頭鑽在棉被裡~

這畫面聽起來好好笑喔!! 應該要幫她改名叫鴕鳥才對XDDDDD

麻...為什麼吃餅乾還要這麼"搞剛"... 

之前就買的KONG益智玩具,這天總算丟給她玩了。

看小傢伙忙來忙去卻吃不到東西,真是笑壞我了!!!

 

醫生幫乳牛打了第三劑的預防針,還有狂犬病,

以後乳牛可以出門玩啦!!!

不過小姑娘似乎還不習慣坐車,每次在車上都緊張的狂流口水,

昨天在車上還吐了一大口,可能是暈車吧!!

 

不過要出門前,發現Bibi的耳朵上有怪東西,

摸起來是凸起來一顆的,還弄不掉,所以乾脆又帶出門去檢查啦!!

結果醫生說...是壁虱......太崩潰了!!!

因為之前Bibi一直有貧血的症狀,所以這天又再驗了一次。

關於紅血球的各項數據仍然是低空飛過,

而血小板則是再一次的超超超超超低標。

 

聽了醫生的建議,加驗了4合1,還好結果是陰性的。

然後醫生仔細的檢查抹片,發現看的到焦蟲,只是數量很少。

因為我們不趕時間,所以醫生請我們多留一下,讓他可以再重新做抹片來看。

不過結果都是一樣的

 

醫生開了類似鐵劑的藥(補血用的)、還有抗組織胺(?)的藥,

前者就是讓Bibi能夠造多一點血啦~

後者應該是讓她身體不舒服症狀減緩、能增進食慾之類的。

結果今天原定主角乳牛只花了1000打針,

配角Bibi大逆襲,血檢+4合1+藥,一共1400!!

真是敗家犬!!! 和我一樣!!!!

 

2011.0217 

這次醫生仍然送了我潔牙骨,小俗辣這次膽子有比較大,在醫院就吃完了。

然後醫生還送了我她自己做的,可以拿來當外出水碗、也可以在家放東西的神祕物!!

而且還有好幾個圖案讓我選一個~

好想問醫生這怎麼做喔XDDD

不過如果放在家裡,應該不用10秒就被乳牛破壞光光了吧...

醫生做的,好厲害!! 可以當外出水碗~ 

醫生要不要考慮開班授課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