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屋,位於莊敬路與松壽路口,顧名思義是賣德國料理的。

這次是因為R先生表弟要當兵了,所以幾位兄長就決定請吃飯當作餞行~

不過最後飯錢還是被大人付了...^^"

招牌~ 

兩天前去餐廳訂位時,餐廳內一個客人都沒有,

德國廚師還大辣辣的坐在用餐區玩MAC電腦...

前一天晚上和R先生散步完路過時,才9點出頭,餐廳已經熄燈拉鐵門了~

這讓我整個覺得...是快倒了嗎...

 

不過到了星期天,店內倒是高朋滿座,

老闆、老闆娘、工讀生、連老闆的兒子都下來幫忙了。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乾脆點了家庭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2手俾斯麥黑啤~

大家真是酒鬼啊!!!

不知不覺我也進入吃飯就要喝酒的年紀了(?)

啤酒瓶vs水杯 

 

第一道菜是麵包,這是手工製作的喔!!

味道吃起來很特別,不像是一般外面賣的麵包~

然後這個麵包應該是要配湯吃的,

只是工讀生忘了先和我們說,導致湯上來的時候,大部分人都已經吃完麵包了...

其實麵包是要配湯的!! 

 

湯的部分有濃湯和清湯兩種~我們也就隨意的各半了。

濃湯就像是一般的奶油濃湯,裡面有蘑菇、玉米...一些蔬菜等等的。

清湯裡則有香腸片和其他蔬菜。

 

在湯之後上來的當然就是沙拉了。

不過挑食鬼Lydia不喜歡吃沙拉,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端看外表的話,就是一道平實的沙拉,

不會很華麗,感覺很基本這樣。

沙拉~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主角 - 德國豬腳啦!!

不得不說真的是好吃到翻掉了~

那個肉齁,真的是用叉子都可以撕爛,你就知道燉的多嫩了!!

口味很道地~(你又不知道道地的味道是什麼)

肉又很嫩,應該沒事也要去外帶幾隻豬腳回家的!!

德國豬腳,必點!!

 

再來出現的是香腸拼盤,真的是不說我還不知道,

其實是有兩種口味喔!!

不過我是沒有吃出來啦...是經過高人只點我才知道,原來有兩種口味喔...

雖然我沒有吃出來,但是口味其實是很好的!!

大概就是本人味覺遲鈍之類的吧...

香腸拼盤 

 

緊接著上桌的是焗烤蔬菜,

厚厚的一層起司底下,含有奶油、花椰菜、胡蘿蔔等等的各式蔬菜。

這道也是超好吃的!!

金黃色外皮一上桌,整個就是忍不住了啊!!!

焗烤蔬菜 

 

然後是不知名炸物,

長的有點像馬鈴薯,但吃起來有一點地瓜甜味,

可能是馬鈴薯+地瓜再加上一點玉米的那種味道吧!!

不知名的東西... 

 

菜還沒出完,接下來上場的是烤雞腿,

我已經忘記這雞腿的全名了...^^"

不過總之是特別的口味,不是一般的炸滷雞腿那樣的味道。

可能是檸檬香茅,再搭配特殊醬料之類的吧!!

烤雞腿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可是還剩最後一道菜,牛肉球義大利麵。

這個義大利麵可以選牛肉球或是豬肉球口味~

也是滿特別的,像是肉醬麵,只是不是番茄口味而已。

牛肉球義大利麵 

 

晚餐總算來到了尾聲,甜點冰淇淋也是老闆手工製的喔!!

手工製的冰淇淋都有粉粉的味道~

我選的是提拉米蘇口味~

果汁+手工冰淇淋 

 

這頓晚餐最後就在肚皮撐破前畫上句點。

其實還滿好吃的,

若是有機會,再來吃幾次也不錯~

下次來的話可以好好看看menu,吃些不同的東西~

或是外帶豬腳回家配飯吃,應該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