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進入2011年後,最黑暗的一天。

就僅僅一秒鐘的動作,卻讓我一整個晚上都so sad...

因為,我下班的時候早了一分鐘刷卡...

為了這一分鐘,我要請假一小時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桑心了,怎麼可以這麼誇張...

上班一年來都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耶!!!

害我一整晚上法文課都帶著沮喪的心情

 

 

然後晚上法文下課後,R先生騎車來載我回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好好戴在頭上的安全帽,騎沒幾分鐘就突然飛走了。

飛走了飛走了,飛走了!!!!!!

超驚慌的~

R先生趕忙停車,我往回頭要跑去撿,

這時候有一個好心大叔,騎著野郎經過,對我大喊:

在這裡在這裡!!!

於是安全帽就失而復得了。

 

 

今天真是詭異的一天!!!

盡發生些奇奇怪怪的事...!!!

不過還是要謝謝那個好心大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