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初訪也已經過了好久了(遠目)...,但是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時間:2010中秋假期 (9/22~26)

行前準備:

機票是在ezfly上面找的,開了華航的機票,含稅金額$7330

電子簽證是在y拍上辦的,一個人$290

我承認一開始有點擔心,在網路上辦簽證不曉得保不保險,不過ptt板友的一句話狠狠的打醒我啊...

「台灣人的個資滿天飛,還有甚麼好怕的」

嗯...我毫無反駁之力啊...

順便在網路上買了單程纜車+凌霄閣+蠟像館的套票,但是價錢忘記了...好像是$600多吧!!

住宿住的是金冠賓館,雙人房每晚HKD350,折合台幣大約每人每晚$700

 

 

 

Day1 - bonjour HK

下午的飛機,到香港時好像是5.6點吧,先搭S1來到東薈城,讓R先生掃視一下有沒有喜歡的鞋子~

然後再從東湧坐地鐵到尖沙咀。

先進入金冠賓館check-in、放行李,順便購買迪士尼門票。

晚上先到蘭芳園尖沙咀分店吃晚餐,然後逛了一下加連威老道,不過龍城沒有開。

之後來去海港城,但時間有點晚了,只逛了G2000以及ZARA。

出來時瞥見對面的新港中心地下(一樓之意)有H&M,就順便逛了一圈。

不知不覺時間也來到晚上10點了,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 - 查理布朗咖啡

 

Day2 - 香港島一日遊~

寫遊記時才發現,我也一口氣排太多地點了吧...難怪覺得快累死...

 

一早搭乘天星小輪,從尖沙咀 → 灣仔,去金鳳茶餐廳吃早餐。

不過因為上錯船了,所以搭到了中環,然後再坐地鐵過去。

(寧願麻煩一點繞路,也不願意改變計畫,你看看這女人多固執...)

吃完早餐坐叮叮車到銅鑼灣,然後搭乘40號綠色小巴,前往赤柱

逛了海事博物館、赤柱廣場、赤柱大街後,一個上午也就這樣過去了。

搭乘6X回到中環,先來去H&M血拼一下,然後前往鏞記吃午餐。

下午停留在中環,拜訪了半山電扶梯、都爹利煤氣燈街、星巴克冰果室,

最後出發前往太平山欣賞夜景,以及逛逛蠟像館。

晚上9點多,搭乘15號公車下山,緊接著前往赴香港朋友的約,

來去蘭桂坊吃吃喝喝,體驗一下糜爛人生。

 

Day3 - DISNEY DAY ~

天吶,迪士尼完全就是我的愛,我真的排了整整一天在迪士尼耶!!

主要是因為碰巧是萬聖節時段,迪士尼開到晚上~

也因為多了很多晚上也可以玩的項目,所以才能待滿一整天啦!!

早餐在稻香吃,吃的飽飽飽~

晚上回到尖沙咀後,吃了翠華餐廳

 

Day4 - 九龍半島一日遊~

這一天整個沒照計畫走。

原定要去歷史博物館的,最後變成去美麗華+尖沙咀SOGO+海港城血拼~

早餐吃了澳門茶餐廳,然後午餐在澳洲牛奶公司解決。

因為沿途吃了雞蛋仔,所以整個呈現很飽的狀態。

接下來先直接坐車到太子,再一路邊逛邊晃的慢慢走回尖沙咀,

就這樣從天亮走到天黑,我的腳也真的是斷了又斷、斷了又斷啊啊啊啊啊啊...

晚餐就在廟街的興記解決了。

回到飯店時大概已經10點多了,不過趕緊梳妝打扮一下(?),

因為我的香港友人還要帶我去西貢的滿記甜品本店!!

其實西貢是在海邊的漁村,應該是要挑白天去吃海產才對XDD

 

Day5 - 古掰HK

旅程來到第五天,人也快累死了,早上整個賴到8點多才出門~

先前往澳門茶餐廳吃早餐(因為懶的再去找新的店了...)

然後搭乘A21直接前往機場預辦登機、掛行李。

接著再從機場搭乘S1到達東湧,購買昂平纜車單程+大嶼山巴士一日遊券。

先後去了昂平大澳

晚餐時間來到東薈城,在幾間outlet開心的血拼之後,回到機場。

晚間9點多的飛機,

再會了~香港!!!

 

 

ps:後來在很短的時間之內我又去了趟香港,不過因為主要不是去玩的,所以就沒有像這樣寫行程總覽了。

可以直接到這裡,來看看其他的香港遊記喔!!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