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總算也開張大吉,收集到5張明信片了。

 

第一張是來自日本的明信片~

寄件者寫著:日本是個很美麗的國家,包含了大自然之美以及超棒的文化~

2011.02 日本 

 

 

第二張是英國明信片,是那種一張卡片裡包含好多景點的那種。

其實如果曾經去過該地,我會想要買這種卡片。

但是面對沒有去過的地方,則覺得...以上的景點我一個也不認識啊

寄件者表示,這張明信片上的景點,來自他居住的地方。

就如你所看到的,這裡有很多漂亮的鄉村風景。

我後來有去看看這個寄件者,原來他是英國某個大學裡的教授呢~

感覺很不簡單!!

2011.0208 英國 

 

 

第三張卡片是來自浪漫的、我深愛的國度 - 法國,

但卻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張我不喜歡的卡片。(啊到目前也才幾張而已...)

因為...他寄了廣告卡給我...

好,沒關係,廣告卡就算了,重點是他還甚麼都沒寫...

好啦,嚴格講起來,上面有寫說他來自巴黎,就這樣...

你說說,這樣對嗎??

自己毫不認真的看待postcrossing,卻希望能收到別人用心寫的卡片,這這這...

2011.0208 法國 

 

 

第四張卡片是來自德國,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

可是...寄件者忘記寫上post ID,所以我沒有辦法登錄他的卡片...這件事讓我很慌張~

寄件者很用心的寫下日期、時間、還有當天的天氣,

怎麼會忘記最重要的東西呢...

不過這張明信片不論是圖案或室內容,都讓我好喜歡~

2011.0209 德國 

 

 

第五張明信片來自台灣海峽的另一邊~中國。

寄件者來自湖南,寄了張湖南古蹟"鳳凰古城"的風景明信片來~

好巧不巧的是,我老家就在湖北呢~

看看將來有沒有機會,去這個鳳凰古城走走吧!!

2011.0217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