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太平山夜景,既然人都已經到香港了,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已經在中環晃了一個下午,順道走去搭纜車、上太平山,你說是不是超順路的呢!!

廢話,當然順路了,這可是我精心安排過的行程啊!!!!!!!!

 

一路走走走,總算走到花園道的纜車總站了。

想要搭"纜車"上太平山,一定要到中環花園道這邊的纜車站坐才行~

可是假日人潮非常多,如果不想人擠人,則可以搭乘公車上山。

山頂纜車 

 

 

我在台灣就已經買好覽車+蠟像館+凌霄閣的套票了,所以可以不用排隊買票。

不然看到那麼多人,真的是想要掉頭離開了啦...!!!

但是進入月台後,還是要排隊等纜車來,這中間大概就又經過了15~30鐘吧,

要是再加上排隊買票的時間...真的會等到瘋掉!!

人擠人啊啊啊啊啊... 

 

 

坐纜車上山的時候,記得要坐右邊(上山方向的右邊),沿途可以欣賞風景。

只是我上山的時候人真的多到爆炸,根本無法選好位置啊啊啊...

最後就只能默默的在人群中毛起來偷拍了...

上山途中也可以欣賞一旁的美景~ 

 

 

上山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逛逛蠟像館。

事先買好的套票,要先去蠟像館的櫃台換成入場券~不過櫃台沒甚麼人,不用花很久時間。

進場後當然就是一連串的拍拍拍囉~

我很克制的只有照一些認得的人,要是每個都照那還真是累翻了!!

而且因為蠟像館裡人也很多,有時候光是為了排隊等好位置照相,也很花時間~

這邊就意思意思放個幾張,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相簿欣賞喔~!!

劉德不老華仔

↑ 劉德不老華仔!

裴帥

↑ R先生你也流太多汗了...

郭富城!!!

↑ 郭富成胸前那朵花好吸引人~

永遠的黛安娜王妃

↑ 黛安娜王妃也太高了...

 ↑ 謝謝你攙扶我下來~

文學大師 - 莎士比亞~

↑ 莎士比亞,還好我有自備書本給他簽名!!

李小龍

↑ 一代武打宗師 - 李小龍~

強尼戴普

↑ 強尼戴普你好帥~

我想學她頭上的羽毛... 

↑ 我是想模仿他頭上的羽毛...不過我的手指也太不夠力了...囧

姚明

↑ 姚哥,長這麼高不累嗎!?

披頭四~ 

↑ 搖滾樂的王者 - 披頭四!!!!

 

 

 

因為是萬聖節期間,蠟像館也特別做了一個鬼屋。

猶豫了好久後來還是排隊進去了~真的是超恐怖的!!

因為嚴格的管制,每次只放8-10人入場,並且會確定前面的人走到一個段落了,才再放下一批。

大概是怕遊客受到驚嚇後拍打假扮鬼的工作人員,

所以入場時便叮嚀我們,一定要把手搭在前面的肩膀上~

我從頭到尾都低著頭、閉著眼睛,只有偶爾睜開眼睛看一下而已。

這次的鬼屋背景建立在一間廢棄的瘋人院,裡面有嚇唬人的蠟像,還有真人裝扮的鬼,

雖然鬼屋滿小的,但是尖叫指數真的破表,我都快要暴斃了...QQ

活命狂奔~ 

 

 

好不容易逛完了蠟像館與鬼屋,天也早已經黑了。

趕緊上去凌霄閣,看看世界三大夜景之香港太平山吧!!

假日的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多,小矮個兒Lydia東擠西擠,最後總算來到圍欄前。

凌霄閣上風有點大,因為衣服沒有穿夠,所以沒一會兒就覺得涼了。

雖然人擠人,但是這夜景真的是美不勝收,只可惜無法靜靜的好好欣賞,

最後就在拍了一連串看起來都一樣的照片後打道回府了。

不過人真的好多... 

 

 

 

就這樣,太平山的一夜遊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回程時我們改搭15號巴士下山,坦白說天龍人當久了,還真不習慣這邊巴士的車速呢...^^"

今天一共跑了赤柱、中環、太平山,然後稍晚還和香港友人約在蘭桂坊,

嗯...真是驚人,有種"一天就消耗了一個星期的體力"的感覺~

我當初在安排行程時怎麼能夠如此一派輕鬆的整死自己啊XDD

 

太平山的夜景真是好美,將來如果有機會再來,我要選擇坐在餐廳裡,邊用餐、邊悠閒的欣賞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