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寄的卡片陸續都到了,而我也默默的接到幾張明信片。

眼看前幾天才買了花博的明信片,想想也是該再寄出下一批了!!

 

坦白說當初我有猶豫一下下,這種卡通版的明信片,不知道收件者會不會不喜歡呢??

就像我自己,也會希望收到的是比較有意義的卡片。

不過換個方向想,花博紀念明信片的確是滿有意義、滿特別的~

不管喜不喜歡,都只有在這半年中會販賣,將來說不定就找不到了!!

所以心一橫,後來就還是買了。

 

這次抽地址時還滿意外的,抽了5張居然都是俄羅斯!!!

也不是俄羅斯不好,但是5張都寄同一個地方也太詭異了吧...

而且根據之前小小的經驗,寄到俄羅斯的平均時間大約是30天左右~

這代表這一批要旅行很久喔...!!!

 

抽完地址後,再重新檢查一下我的個人資料,赫然發現,原來我當初有勾選一個神祕的選項...

這個選項代表"希望抽到重複的國家"。

原來是一開始申請時不小心勾選了這個選項,難怪我會5張都抽種俄羅斯...

那感覺真的超...不知所措的...

 

anyway這5張也在一陣忙碌中陸續寄出了~

希望俄羅斯的朋友們都能夠快快收到,也能夠接受這些可愛的花博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