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合購的物品是淘寶櫻桃園子文具~

不過因為開團後碰巧遇上工作進入超忙碌期,所以這次的團在運作中,

讓進度因此而抵累了一些,真是對團員感到抱歉...

 

好的,進入正題~

這次買的東西,主要都是"收納袋"~

另外還買了日程計畫本,還有一本相簿,再加上賣家多寄/寄錯的。

不過因為實在無法全部都分享,所以就挑幾個重點項目來分享吧XDD

 

1.[韓國熱賣 多功能旅行外出收納袋] $6.8rmb一套

櫻桃園子賣的好便宜啊啊啊~我在淘寶上稍稍的比對一下,大部分的價錢都是賣8、9rmb呢!!

這組收納袋是4個一組,我失心瘋的買了兩套,

結果收到後,好後悔只買了2套啊啊啊啊啊~應該要買個4套的...哭哭!!

袋子的材質"感覺"起來還滿不錯的,比一般在外面買東西裝的那種塑膠袋厚~大體上應該不容易破。

而且袋子的下面是可以稱開的那種,這樣子的話也有容量加大的效果。

4件組 

右上角的袋子寫著"sports wear",拍照的這時候,

裡面已經放了一件T-shirt、一條運動長褲、還有一條毛巾喔!!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是把衣服摺好的話,其實是塞的進去的!!

不過太厚重的可能就無法了~

 

左上角的袋子是裝鞋子的!!

我裝了一雙運動鞋後,還有很大的空間,大到我差一點想把衣服直接裝在這裡面了...

後來又放了一雙平底鞋進去,也不覺得擁擠,感覺才只有剛剛好而已呢!!

空間很大 

 

 

左下角寫著"泡泡"的袋子,如果要裝整罐的盥洗用具,可能就不夠大了。

但如果是裝分裝瓶或是旅行組那種大小的話,就完全綽綽有餘喔~

不然拿來裝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像是手機、錢包、鑰匙等等的,

然後運動的時候就可以提這個小袋子在身邊~感覺上也是很方便呢!!

 

右下角的透明夾鍊袋,因為他上面沒有寫字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拿來裝什麼的...QQ

但是應該可以拿來裝泳衣之類的吧~

或是運動完流汗的衣服,總之就是可以裝濕的。

這個透明袋其實還滿大的,但是底下就沒有折起來可以撐開的那樣了~

透明袋其實很大 

 

 

2.[韓國熱賣 夏天旅遊鞋子│雜物│防水收納袋] $4.7rmb一套

這一套也是賣的好便宜呢!!淘寶上大部分的賣家價錢都落在7、8rmb左右,最貴的還到12元呢!!

這套是2個一組,不過兩個都是一樣的尺寸就是了,只是圖案不一樣~

材質和上面的是一樣的,都是那種比較厚實的塑膠材質~

一包有兩個袋子 

大概是前面那一組的鞋子袋給了我大大的滿足,這一組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小...

其實放高跟鞋、平底鞋也都是完全ok啦,

只是像休閒球鞋或是高跟短靴那種鞋子,就裝不下了!!

裝了一雙平底鞋~ 

這種袋子比較長,放了平底鞋後,上面還有空一段,說不定還可以再放一雙咧!!

寫網址的現在突然想到,

因為長度滿長的,說不定可以拿來裝靴子...一隻腳裝一個袋子剛剛好...

好的,我應該是不會這樣做的...

 

 

3.[韓國文具 say cheese可愛笑臉可立式日程計畫本] 每本$6.7rmb

依然是淘寶裡的最低價~最高看到12.8元呢...不過因為我沒有仔細找,所以也就只是給個參考囉。

週曆本~ 

一開始買的時候其實也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因為我已經有一本2010年的手札了,而且很愛用。

不過後來心一橫,就還是買下去了,反正上面沒有日期,哪年哪月再開始使用都可以~

拿到後馬上成為我減肥的最大支柱~

因為拿來紀錄每天的體重、還有飲食等等的。

內頁~ 

大體上算是滿素的,除了最上頭星期的地方有可愛的圖案外,其餘部分都是空白的~

而且這個本子每一張的正面是星期記事、背面則是只有小格子的全"白"頁~

想要幹什麼都可以,不會被框線所受限喔!!

 

 

4.[韓國華麗復古黏貼DIY戀愛結婚相冊附角貼] $15.6rmb

在櫻桃園子的網頁上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賣完了...

其實這個相本很素,並不是我的tone~

(小姑娘嘛,總是喜歡花花俏俏、活潑熱鬧一點的東西呀~)

但是因為我非常非常想要買一本相冊,而且是要裡面是紙質的那種,

這樣我才可以貼各式各樣的東西,並且在旁邊加些註解或是亂畫一下。

所以我一個閉眼,就買回家了...!!

相片本 

 

 

5.[韓國可愛小妞木製鐵盒印章] $7.8rmb

這一個其實是賣家多寄的,因為沒有團員要認領,我又懶的轉讓,所以就自己拿來玩啦~

這些印章都超可愛的~只是我其實平常沒有在用印章耶...

可愛印章~ 

這組印章也是那種,要自己DIY,把圖案和底座貼起來的那種。

(有買過韓國印章的應該都知道我的意思吧~)

還好只有一個印章是寫韓文的,其他的都是英文,這樣使用上也比較不會有問題~

然後我忽然發現有一個章,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簡直就是我每天的心情啊~

這個印章最近超合用~ 

 

 

6.[韓國多功能LOMO貼紙鐵盒-東京摩天輪] $9.5rmb

這組其實也是多寄的~不過因為我很喜歡LOMO之類的東西,所以也就收下了。

裡面充滿了貼紙,分成兩大類,

一種是完全紙質的貼紙,就是碰到水會壞掉的那種普通紙貼紙,

另一種則是有防水性,像是參加活動時貼在椅子背後、有寫名字的那種材質。

我當然是比較喜歡第二種囉

lomo貼紙~ 

貼紙有各種形狀、大小的,也有很多不同的圖案~

搭配上面那個相冊來紀錄旅遊的話,效果一定很棒!!!

貼紙一覽 

 

 

以上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部分~

我覺得櫻桃園子真的很划算,價錢都超便宜的!!

唯一的問題是,掌櫃好像都不太理人...!?

收到貨後,裡面有附上一份發貨單,上面有幾種產品被圈起來,寫缺貨退款,

但是後來不論我怎麼用旺旺敲掌櫃,他都沒回我,

我只好自己找到缺貨的那幾項商品,然後按下退款。

然後他還是不理我,就這樣一直等到時間到,讓系統退錢給我這樣...

(沒記錯的話,按下退款,如果3天都沒被賣家處理的話,系統便會自動退款回來)

 

嗯...雖然如此,我下次還是要來買櫻桃園子家的東西啦XDD

這次超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