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去巴黎,花了一天停留在迪士尼,會很好笑嗎...

超愛迪士尼如我,結果居然不知道巴黎有迪士尼...

要不是那天剛好在旅館的接待櫃台上,看到有放迪士尼的DM,否則真的會錯過!!

雖然時間已經滿久遠的,記憶也逐漸模糊,不過還是趕緊把記得的部分寫下吧!!

 

本想一大早出門,趕在開園時抵達,但是睡過頭了...哭哭!!

還好入園後剛好遇上花車巡禮~真是開心!!

花車隊伍的後方還會有雪花噴灑出來,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夢幻到爆炸了!!

迪士尼能夠擄獲全天下人的心,果然不是沒有理由的啊!!

漂亮米妮~

花車還會噴白雪!!  

 

 

隨著花車走到灰姑娘的城堡前,(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灰姑娘"的城堡...)

就準備開始一整天的玩耍啦!!

因為園內有太多區了,就胡亂走吧!! 挑自己喜歡的玩~

玩了"神鬼奇航",這個很安全、也很平穩,就是做那種順著軌道走的船,

然後設施裡都是模仿電影的場景這樣。

來去神鬼奇航吧!! 仍然是神鬼奇航~ 金銀財寶  

 

 

接下來玩了好嗨的雲霄飛車~

然後我和友人還不怕死的拿單眼and相機在手上,一路尖叫一路拍~

(很危險,小朋友部要學喔...)

結果拍到了好多漂亮的照片,整個就超意外的~

看看天這麼藍~ 溫度這麼合宜~ 啊!!! 我心愛的巴黎迪士尼啊~~~

雲霄飛車~ 碰巧拍到的好照片~

 

 

接下來走到類似明日世界之類的區塊,玩了巴斯光年。

其實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巴斯光年是玩怎樣的,

後來才知道,就坐在小車子裡,拿著雷射槍,對著壞人亂射就對了XDD

主要是要攻擊壞人身上長得像"power"圖案的東西~

最後會有分數跑出來,不過其實這分數一點意義都沒有就是了...

巴斯光年~ 不停的打壞人 夾娃娃機  

 

 

然後就走到隔壁的華特Disney Studio(*註1),沒想到這邊的也是超好玩的!!

一開始先進去裡面的餐廳用餐,吃得當然是速食囉,堪稱最全球化的食物XDD

然後玩了一個好好玩的、廢棄旅館的遊樂設施。

這個是有故事背景的,從前從前有一個旅館,某天當一家客人走進電梯的時候,剛好一陣閃電擊中飯店,

然後飯店就失火了,而電梯裡的一家人則再忽然間消失了這樣。

這一個花了好久的時間排隊,不過超值得!!

搭乘的時候會上上下下的,算是刺激型的遊樂設施,不過我玩的時候一直在大笑XDD

神奇的旅館遊樂設施

 會上上下下的  

 

 

接著去玩海底總動員,算是雲霄飛車吧,乘坐著海龜船,然後不停的轉轉轉這樣...

因為海龜船會轉圈,所以會頭暈的人可能就要自己斟酌囉~

這一個也是排隊排好久,但也是超好玩的!!

海底總動員 旋轉海龜車~  

 

 

另外還有玩了一個是搖滾樂的,也算是有故事性。

是在室內的、暗摸摸的,有點像太空山那種感覺。

(對了在明日世界這邊我也有玩到太空山)

然後會配合著音樂,而創造出高低起伏,以及黑暗中隨著節奏變化的燈光。

 

可惜錯過了在studio的群星遊園秀,真是桑心...

Studio比較早關園,所以就轉移陣地回到Disney Land啦~

路上還遇到美女與野獸的掃把人~

忍不住和它拍張照~

(有發現我頭上新買的米妮耳朵嗎^^)

夜色來臨

把握最後一小時的時間~  

和美女與野獸的掃把合照~  

 

 

最後回到灰姑娘城堡前,剛好遇上歌舞秀。

一開始覺得應該還滿無聊的,反正就一群人跳舞這樣。

不過沒想到越看是越入迷啊!!

不知道到底是音樂好聽、還是他們的舞蹈跳得好,亦或是我鬼迷心竅(?),

總之後來我整個就跟著跳耶!!

不誇張,現場其他小朋友也都有跟著一起跳!!

然後跳一跳會有其他的經典人物出現,整個就是超歡樂的氣氛!!

最後一場演出

 很幸運的看到了

 幾個經典人物也會出現  

 

 

最後最後,就是城堡的點燈秀囉~

我發現巴黎人還滿愛來這招的,那時候遇到巴黎鐵塔慶祝活動,也是弄點燈秀這樣。

一開始所有的燈光全暗,然後慢慢的一層一層的變亮,

整個就是超超超超嗨心的!!!

城堡的燈光全暗了

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直接跳五個燈XDD  

 

 

臨走前,回頭再拍了一張,

掰掰,巴黎迪士尼,既浪漫又夢幻的巴黎迪士尼,

我還會再來的,我想。

掰掰,巴黎迪士尼,有緣再見!!!  

 

 

 

*註1:巴黎迪士尼有"華特Disney Studio"和"Disney Land"兩個園區,

售票的時候即有分只玩一個園的、或是兩個園都要玩的。

票價上來講,前者大約只比後者便宜10幾歐的樣子,所以當然就衝後者的票啦!!

不過壞處就是...兩個都沒玩徹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