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加入貿協之後,打的最慘烈的一場仗...

因為同一天之中,有兩個展都有現場活動,

於是本來人員很充足的六組,瞬間只剩一半的戰鬥力...

 

明明前一晚已經加班了,今天一早卻還是忙得亂七八糟,

一堆明明應該是前準備的東西都沒有準備好,

承辦人沒有交代,底下的人怎麼知道要準備甚麼呢??

很多東西都臨時才講,然後又已經人力不足了,這些東西是要怎樣生!?

 

對於某些人做事真的事超有微詞耶!!!

都只會出一張嘴、然後嫌大家做得不夠好...

怎麼不想想誰才是承辦人啊!?

 

總之今早現場真是一團亂,然後就已經一團亂+人手不夠了,

某人還一直囉囉嗦嗦...

最誇張的工作分配表上明明就沒有我的名字,

可是最後還叫我去幫忙上台頒獎...

但我有我本來的工作站啊...真是的...都已經不是新人了做事還這樣...

 

好吧,我也只能在這邊murmur,實際上也無法做些甚麼,

不像我們另一個同事,前一晚加班的時候整個暴怒了,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