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Lydia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毛病,不過已經好多年沒有發作了。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候異常的關係,又發作了起來。

其實異位性皮膚炎也不是甚麼嚴重的病,只是會癢的要命,然後抓個半死。

 

因為已經癢好久了,然後又不斷的反覆被抓破,終於下定決心去看醫生。

明明記得前一晚有在網路上掛號呀~可是到了診間卻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最後只好現場掛,掛了個61號...=.=...

我從7點多一路等到10點多...天吶,累死我了!!

 

然後看診的時候,醫生問我半夜睡覺時會不會抓??

我說會!!醫生就說要幫我開個會嗜睡的藥,這樣我晚上就會安穩的睡~

然後醫生問我白天會癢嗎??

我說也會,而且我都放棄了,都盡情的抓到流血這樣...=.=...

結果醫生想了一想,就開了也是藥性很強的藥給我。

 

結果昨天睡前吃的一顆藥,到金早還在讓我昏迷不醒,

再加上今早吃的一顆,我根本無法上班!!!

該起床時爬不起來就算了,整個早上都在位置上恍神~~

完全無法專心,而且一發呆馬上就進入神遊狀態...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12點鐘聲一打,立刻趴下昏睡~

 

最後實在是因為這個藥太厲害了,所以我下午就休假回家好好養病了...

從一點多昏睡到晚上九點多...囧

你說說這藥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