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香港旅遊,採用自由行的方式,也因此,旅館就挑便宜的住吧!!

反正每天在房間的時間也只有睡覺的那幾小時而已。

 

查來查去最後查到位於尖沙咀的金冠賓館

離地鐵尖沙咀站真的是近到一個爆炸!!!

從A2出口出來,過一個馬路,走大概1.2分鐘就到了!!!

金冠賓館顧名思義位於金冠大廈,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標是花旗銀行、渣打銀行、六福珠寶。

金冠賓館  

 

 

雖然金冠賓館的位置靠近重慶大樓,不過我們是兩人同行,所以應該還好。

(其實我不知到重慶大樓有甚麼不好耶...只知道那邊印度人很多!!)

訂的是豪華雙人房,一個晚上$350HKD。

 

雖然出發前就一直有心理建設:香港的房間都是小的要命、沒關係,旅館拿來睡覺而已。

但是真的踏入房間後,心裡還是不免一陣驚呼:我的媽啊,這也真的太小了吧!!!

馬上來看看豪華雙人房的大小...

床璃牆也只有一人之寬...  

嗯...你確定這不是單人房!?

只比枕頭寬一點的床,確定是豪華雙人床??

雖然我心理強烈的懷疑老闆是不是給了我單人房,但是他斬釘截鐵的和我說,這是豪華雙人房沒錯!!

就算我有千萬個不願意,只好默默的相信他了...

 

床旁的空間只夠一個人寬、走廊的寬度則連行李要攤開放都無法。

所以每天血拼回來後一定要馬上整理,因為根本沒有多的空間堆放啦XDD

房門上有掛勾,附上幾個變形的衣架,可以掛衣服。

房間的隔音不是太好,外面走廊的聲音、窗外車水馬龍的聲音,都還滿明顯的。

超小的通道  

 

 

房間裡有延長線、轉接頭、吹風機、免費又快速的網路,

廁所雖然比禁閉室還小,但是裡面毛巾、洗髮精、等等的也是一樣不缺。

(旅館附的是黏在牆上那種,後面架上的瓶瓶罐罐是我們自己帶的)

浴室超迷你的  

 

 

在這層樓的小Lobby還有兩台飲水機,可以自己裝開水。

這一點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因為香港的礦泉水賣好貴,飲料就更不用說了。

金冠還有一個對我來說很划算的點,那就是,迪士尼門票有打折喔!!!

原價$350,在金冠買只要$320,而且是那種可以直接入園的票,不是兌換票吶!!

 

我想金冠賓館是可以放在口袋名單中的!!

而且金冠賓館不需要押金喔!!

香港一般比較高級的旅館,都是要付押金的,這和在台灣旅遊的習慣非常不一樣,

就算你已經付清了全額的住房費用,通常都還是會要你留一個晚上、或是500港幣等等的。

不過金冠賓館需要先付訂金,不論住幾晚,訂金都是100hkd。

除了轉帳(很麻煩、還要先換成港幣)、信用卡刷卡之外,也可以用支付寶付款喔!!!

將來再來香港玩的時候,要是仍然窮困的只能住小賓館、又懶的再去尋找其他旅館的話

金冠賓館仍然會是首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