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後,到今天滿一個月囉!!

先來檢視結果吧!!

 

2011.0308 體重 51.4  體脂 27.1

2011.0408 體重 49.1  體脂 25   

 

不錯不錯,第一個月算是小有收穫。

雖然沒有和我夢想中的一樣瞬間掉個5KG,不過這樣的結果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你知道嗎??

在這一個月之中,我吃過一次吃到飽的燒烤、一次單點但最後還是吃到超飽的燒肉、

一次熱炒、兩次麥當勞...(以上都是晚餐時間,大概7點多吃的)

然後還有一天晚上和以前同事去唱歌,喝了酒。

酒真的超胖的啊啊啊,可是大家好開心我忍不住就喝了啊啊啊啊...

而且還很沒有節制的不只喝一杯啊啊啊啊啊...

 

並且我仔細的數了一下,我一共有11天有吃巧克力。

不論是77乳加巧克力、義美巧克力銅鑼燒冰、巧克力甜筒、巧克力蛋糕...

總之就是巧克力!!

平均大概三天就要吃上一次,我可能真的有巧克力成癮症...

 

另外一個戒不掉的,就是麵包了!!

麵包也是我瘋狂愛吃的高熱量食物啊~

吃麵包的天數緊追在巧克力之後,是9天。

這樣根本就是一天巧克力一天麵包嘛...

甚麼時候才可以放下我對麵包的愛呢...

 

不過飲料已經差不多戒掉了,

之前是毎天最少會買一罐便利商店的,

然後每星期最少喝三杯手搖飲料店、加珍珠那種的。

而麥當勞也從一個星期五次,減為一個月只有兩次了。

應該算是還不錯吧...!?

 

這一個月中只去了運動中心6次,感覺時在是太少了。

其實我也很希望能增加運動的時間,

可是一三五都打死了,有時候星期四也不行...嗯...

沒關係,繼續努力!!

 

我的目標至少要減到45kg,那麼該死一點就是42kg,

如果可以該死的要死的話,30幾kg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___^

可能會被打死這樣。

其實也不是說瘦就能瘦,這和體質還有骨架都有關係,

我長大後(?)的最瘦記錄是43kg~不過那是2007.08年的事了...

總之,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