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真是大忙特忙~

兩個展擠在一起,真是要人命呢!!

 

除了一三五晚上固定的上課,二四都留下來加班了~

此時我也正在辦公室加班中,明天還有一整天...呼!!

下星期還有一個展要開、也已經被預定假日要來加班了~

坦白說真的還滿累的,但是也還甚麼不好啦,

一方面加班可以領加班費或是換補休、另一方面是,要是一直安逸的話,將來真的會無法適應換工作...XDD

 

不過忙起來最慘的事就是無法去運動了啊啊啊啊...

從三月立志減肥開始,每星期至少去一次運動中心。

(我知道只去一次遠遠不足,至少也要三次,畢竟剛開始,有總比沒有好!!)

可是這星期完全都沒空,體脂都要開始上升了...

這幾天還因為實在太累了,

去上課時還買了熱量超高的晚餐...

 

不過有減肥有差喔!!

以前最喜歡吃的"10元蜜汁燒烤",從減肥開始就沒有去買過了。

昨晚按耐不住,買了一串貢丸和一片百頁豆腐,

已經有請老闆娘不要家胡椒了,沒想到還是覺得好鹹喔!!

 

好吧,總之就是繼續加油!!

認真的過完四月、五月就可以放假囉!!

然後六月...又是大月了...

 

(這篇應該歸類在碎嘴齁...xD)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