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我是Lydia~如果你來看我,歡迎你留下寶貴的留言喔 :D ♥♥

☆ 喜歡旅遊 所以寫遊記 希望能記得每一個美景 和當下的感動 ☆

☆ 布吉納法索 法國 英國 加東 香港 關西 吳哥 澳洲 東京 紐西蘭☆

☆ 養了兩隻狗 Bibi和乳牛 看著乳牛從出生一路長大 ☆

☆ 雖然不太賢慧 但是喜歡手做玩意 毛線 羊毛氈 ☆

☆ 熱愛法文 雖然一開始學習的理由已不存在 ☆

☆ 西文新歡 不過只學了早安你好謝謝你晚安 就去世界流浪了 (笑) ☆

☆ 2012~2014 澳洲打工度假流浪生活 ☆

♥♥ 2014 澳洲學生生活開始 ♥♥

我跟你說,這個包,應該24色都要買回來才對啊!!!

我怎麼會只買了一個呢??

連我媽都曉得要買兩個,為甚麼,為什麼我只買了一個呢!!!???

 

這次的24色通勤包,等了好久好久才收到。

是在這裡買的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5685800

因為時隔真的太久了,已經不記得詳細的價錢,

總之打完折、再加上國計運費等零零總總的,一個包不超過台幣250就對了!!

甚麼!?你說台幣250在菜市場就有了!?

告訴你,品質真的 差 太 多 了 啦!!!

雖然是淘寶貨,但這個包真的作的很好,不信!? 那我們直接近VCR吧!!

本團一共有8個包,底下照片中的5個都是團員的歐,所以就用一張大合照帶過吧~

分別是深橘肉粉深紫桃紅。 那個...照片有一點色差XDDD

 團員的包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我買的吧!!

這次難得大方的和老媽說:我買一個送你吧!!

結果老媽居然和我order了兩個...灰藍和駝色!!

我買的是湖藍,坦白說真的很難挑選顏色耶,每個都很好看啊!!

買家很貼心的在每個包上都有貼標示,這樣就不容易搞錯了,真是有夠貼心!!

很貼心有標示  

湖藍正面照  

灰藍色整體  

駝色整體  

 

 

先來看看內裝吧!!

裡面一共分三層,中間那層是有拉鍊的,然後底下是有縫死的唷,就是兩邊不會相通這樣。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不然要摸個東西,從左邊跑到右邊,根本就摸不到!!

裡面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底下是分開的~  

 

 

除了中間的夾層外,左右兩邊也各有口袋,真是方便至極!!

一邊是拉鍊的,而且還滿深的,大概可以放到那種口袋單子本以上的大小~

另一邊是兩個口袋,我放了手機和零錢包作為比例尺。

另一邊是拉鍊口袋~  

側邊的口袋~  

 

 

好的,有好的內涵固然重要,但是現在人也是很注重外表的,你們說是不是啊!! (誤?)

所以趕快來看看表面的做工精不精緻吧~

可以看到在手把的縫合處很整齊,至少現在看起來是很牢固的!!

而手把本身上面的縫線,也是非常完整。

包包中間有兩條縫線,筆直的和火車鐵軌一樣,嗯,應該比鐵軌還直吧XDD

然後包包側邊的縫線,也是沒話說的整齊!!

底下還有四個豆豆,這樣包包放在地上時,底部比較不會怕弄壞弄髒喔~

外表整個就是100分啦!! 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要去哪裡找啦!!

你說,菜市場找的到嗎!!!???

(以上純屬虛構...)

手把的部分看起來縫的很牢固  

手提袋的部分  

包包中間的縫線~  

這是包包側邊的縫線  

底下的豆豆~

 

底部整體  

 

 

接下來進入尺寸對照篇~

一般人最常用到的就是A4資料夾了,所以馬上拿一個L型夾來比較一下,

發現,從外面對照起來,包包和L型夾是一樣大耶...

很明顯的,L型夾放進去後,就呈現有點扭曲的狀態...

還好我的法文課本有比A4小一點點,所以safe!!

可是資料夾還是放不下啊...整個凸出來了...

又不能不帶筆記去上課...囧...

試揹了一下,雖然凸出來了,但是沒有影響到啦...只是不大好看就是了~

和A4資料夾相比...  

A4資料夾放進去後~  

放入我的法文課本  

放了資料夾後...  

 

 

最後最後,來個實揹照吧!!

因為太迫不及待了,所以就跑到公司廁所照相~

還被同事發現,哈哈!! 還好同事沒說:好好看喔,幫我買!!

湖藍實揹照  

駝色實揹照  

灰藍實揹照  

 

 

打完收工。

 

*04/27更新

 

今天帶著新包包到展覽現場,獲得本組同仁一概好評!!

其中還有一個同事更誇讚這個包是 "蒂芬尼色包包",這形容真是太棒了!!

不過不能放A4真的超敗筆的,大家聽到也都滅火了~

原先想說放法文課講義的話凸出來一點沒關係,沒想到硬的A4板也完全無法放...

這樣子對我而言,不方便度大增啊!!

只能裝直的,整個就變超卡的...

(照片色有點偏藍,實際顏色就是我同事說的蒂芬妮色啦XDDD)

放A4硬板...  

 

創作者介紹

Ma vie, Lydia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erry So
  • 現在台灣越來越流行淘寶了
    因為淘寶的東西真的好便宜

    我最近很愛用一個叫酷悠悠的網站(www.hoyoyo.com.tw)
    結果現在他們的新功能超棒! 他們不但可以充值支付寶
    充值還免收手續費,充值支付寶即時入帳不用等。
    另外還有中國倉庫的功能,
    可以幫我把淘寶上面跟不同賣家買的東西集貨到倉庫裡,
    倉庫10天內免收倉租!!
    淘寶東西很便宜但國際運費也要精打細算!!
    最近還多了淘寶代購的服務~
    同間商店買兩件以上每件還折三元喔!!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__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