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收到明信片了,一度以為系統是不是把我判定成沒有在使用的玩家了...

(不過翻了一下之前的網誌,大概也才1個多月而已,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久嘛!!)

上個周末回家時,發現明信片突然出現了,而且一來就是五張!!

趕緊寫下來吧!!

 

第11張,是波蘭的衛兵。

寄件者說這張卡片是來自一個很美麗、又有歷史的城市。

然後還有一個從XII世紀開始的城堡。

是說我不會看這個耶,這到底是第幾世紀...^^"

2011.0301 波蘭  

 

 

第12張是新加坡的明信片。

我以為從新加坡寄出來的明信片都應該會是獅頭魚...

看來一切都是我自以為而已xDD

他說這張明信片包含一點點的獅頭魚公園、新加坡河、還有五星級飯店。

只不過背景高樓好多棟,這樣哪知道哪一個才是五星級飯店咧...

2011.0309 新加坡  

 

 

第13張是來自俄羅斯,可是他的寄出日期比前面兩張都還要前面。

我想是因位俄羅斯實在太遠了吧,

我寄過去的卡片也都要好久好久才會到,平均差不多都要一個月以上呢!!

這張卡片上的樹都覆蓋了白雪,感覺一定很漂亮!!

有機會真的應該去享受一下雪地的美麗風景~

2011.02 俄羅斯  

 

 

第14張,是德國來的卡片。

這個寄件者很用心的找了一張狗狗圖案的明信片給我,

巧的是,明信片上的狗狗,看起來和我們家乳牛真的很像呢!!!!!

(就是...花色很像XDDD)

他寫了一段很有趣的話:We(他和他的家人) also love animals,

but we both have a fulltime job.

嗯...所以呢!? 

難道在歐洲養寵物的人,都是沒有工作的人嗎!? 真有意思!!

2011.0204 德國  

 

 

第15張是來自加拿大nova scotia的明信片。

這個省是加拿大的第二小省。

寄件者說這裡是個美麗的小島,有許多漂亮的花兒~

很適合居住,不過冬天很冷,又下雪又下雨的,算是一個缺點,

但只要進入春天,一切就會開始美的冒泡!!

2011.0212 加拿大  

 

 

到目前為止累積的明信片越來越多,也該開始想想如何保存了。

上星期碰巧看到了自認為圖案很特別的郵票,一口氣買了好幾張,

希望將來收到這些郵票的外國捧由都會很喜歡!!

不過問題來了,我買的郵票都是5元,但我記得寄到美國、歐洲,好像都是8.12塊這樣...

不管了,繼續尋覓特別的郵票去吧~

scan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