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來提醒自己,不然過兩天就又忘了...

 

是說我從小到大都在大直的一家牙醫看診,從小學吧,一直到現在。

不過每次為了看牙都要跑去大直其實有點遠,而且這家生意很好,每次預約都約不到當周的時間,

所以這兩年就有在公司附近一家牙醫看診。

之前有個牙齒蛀的還滿厲害的,公司這邊的牙醫說要抽神經、做牙套,

不過因為當時經濟上有些狀況,所以牙套的錢是老爸贊助的。

而贊助者希望我回到大直這邊做,所以後來就是在公司這邊抽神經、然後回大直做牙套。

這大概是去年的事。

 

昨天我又跑去公司附近的牙醫看一顆蛀牙,

醫生看了病歷資料後,感覺有點驚訝+不太開心的口吻,(就是她口氣給我的感覺)

問我說,之前抽神經那顆牙已經去裝牙套了??

我就告訴她,那時候因為我爸要出錢,所以他希望blablabla...,

醫生回我說,那我為甚麼不繼續在那一家看呢?? 我不信任那個醫生嗎??

我想說,剛才不是已經有說了,因為滿遠的,交通不太方便嗎??

但我還是回答,就只是因為距離有點遠,交通不方便。

後來醫生也沒多說甚麼,但是我自己覺得,她可能不高興我沒有在這邊做牙套。

 

嗯...這樣是我的錯嗎??

我可以接受,應該要先告訴醫生自己不會留在這邊做牙套,

(不過當時也是神經抽完、最後我爸才說回大直做,已經沒有機會再和公司這邊的醫生說了)

還是說我整個療程,從抽神經到做牙套,本來就應該在同一間診所做!?

 

總之,醫生還是幫我看完了我這次要看的蛀牙,

因為我是現場掛號的,所以醫生看到一半,有一位之前預約的病人來,

醫生居然叫我等一下,然後就先去把預約那一位看完,再回來幫我繼續看。

這真是太奇怪了,在我的認知裡,

我覺得,我是現場掛號,所以如果因此而讓我必須要久等,那當然ok!!

可是你都已經看到一半了,還停下來去做預約客人,這...真的是太奇怪了...

只能說長這麼大還真是從來沒遇過呢~

而且,通常補牙前不是都會拿鑽子東鑽鑽西鑽鑽嗎~

可是醫生只有鑽個2下,就開始補了耶..

雖然我不知道這有沒有絕對的怎樣比較好,但我還是覺得醫生只鑽2下就開始補,很奇怪!!

 

然後,促使我今天寫下這篇的原因是...

醫生昨天幫我補的蛀牙,今天早上掉了...

當然不是牙齒掉了,而是她填滿的地方掉了。

坦白說還滿無言的...

雖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我睡覺會磨牙,但不是天天,有時候會發生。

有可能是因為我磨了一個晚上,然後他就鬆動了,

但也有可能我只昨晚只磨了一下下,甚或根本沒有磨牙,畢竟當局者迷啊!! (誤)

總之,他就掉了。

我昨天花了$150去補的那顆蛀牙,只撐了一天晚上。

 

我也不想再回那間診所了,打電話約了大直的那間,就算要等很久,我還是慢慢等吧...

不管怎樣,都不想再去公司附近的這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