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記甜品

這家糖水店相信有做功課的大家都不陌生~

滿記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而西貢,則是一開始的老店、本店。

滿記甜品 - 西貢老店  

 

 

西貢的位置接近新界,算是離市區比較遠。

不過香港也不過就這麼大,總是有方法可以去的,就是比較花時間。

Lydia這次會來西貢,則是因為香港友人熱情的招待我,所以是搭汽車來的啦~

不過我們是晚上11點多才來的。

整個西貢就像台灣南部鄉村一樣,早已安安靜靜,只有滿記甜品,仍然是車水馬龍啊!!

 

菜單琳瑯滿目的,一時不知道該點甚麼才好。

記得滿多人推芒果類的產品,可是我不愛吃芒果啊...

最後點了安全的杏仁茶(冷的)、R先生則點了西米露(冷的),

映像中友人則是點了紅豆湯(熱)、她隨行的朋友也是點了一道熱飲。

這點我還滿好奇的,感覺糖水就是要吃冷的不是嗎!?

沒想到我和R先生兩個台灣仔吃冷的、而港仔則是吃熱的,看來習慣真的有不同喔!!

我的杏仁茶還被友人笑稱是"老人吃的",杏仁:偶錯了嗎...

杏仁茶  

R先生的西米露  

我沒有吃R先生的西米露,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但是我覺得杏仁茶喝起來很棒!!

雖然Lydia敢喝杏仁茶,但也不是隨便的杏仁茶都敢喝,

還是要好喝的才會敢喝,而滿記的杏仁茶就是好喝的那種!!

(感覺有講和沒講一樣...XDD)

總之這個杏仁茶真的是超好喝的啦~下次有去滿記的話,應該還是會點杏仁茶來喝!!

 

滿記還有另一個很有名的產品,就是榴槤系列。

這說甚麼我是絕對不敢吃的,但是友人一直很想推我們入坑,

所以就派出R先生當代打。

點的是下圖的甜點,正確名字我忘了,就是有點像麻糬,只是裡面是包榴槤這樣。

榴槤...  

榴槤真面目!!  

二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R先生的評語吧!!

R先生搏命演出!!  

好的,相信大家都從R先生的表情中,讀出他心裡的答案了!!

其實不是說這點心不好吃,而是我們真的不敢吃榴槤啦~

但是對於喜歡榴槤的人來說,滿記的點心應該都是100分的!!

我那個害死人不償命的友人,在笑完R先生後,就把剩下的都吃光光了~

好厲害啊!!

 

滿記甜品西貢總店:西貢普通道9至10ABC地下

營業時間:13:00~02:00

順便附上交通方式:港鐵彩虹站C2出口轉乘九巴92號或專線小巴1A或1M號,西貢天后廟停車埸對面

 

其實西貢除了滿記的本店外,還有一整條的海鮮街,可以好好的吃頓午/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