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此時此刻,我非常的忙碌,因為大陸展整個追著我轉圈圈啊...

(而且搞的我一肚子八把火)

不過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呢!!??

所以趕緊來簡單記錄一下這一個月的狀況吧~

 

2011.0408 體重 49.1  體脂 25 

2011.0509 體重 47.2 體脂 24.3


太棒了,能夠看到每個月都有進步,真是超級開心的!!

其實比起第一個月,這個月的狀況有比較不好一點,

因為四月份公司整個忙到一個翻天,我一整個月大概只去了運動中心2次吧...歐不!!

然後也因為很忙的關係,有時候就偷懶沒有記錄一日飲食,

到後來連體重都懶得量了...

 

一方面是因為,第一個月很認真的記錄所有飲食及熱量,到後來自己都有點覺得走火入魔,

然後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前都會量體重,常常造成自己的壓力很大,

所以後來一忙起來,乾脆索性不量了。

不過還好現在已經養成還不錯的飲食習慣,

之前每天記錄喝了幾杯水,是為了要提醒自己,怕水喝得不夠多;

目前很自動的,一天就會喝至少1500CC啦!!

 

不過因為這個月(其實應該說上個月)太忙碌的關係,

我的巧克力癮反而越來越兇...幾乎是一天一包M&M吶!!

我發現好像只要太忙太累,我就忍不住要吃巧克力這樣...大概和抽菸、喝咖啡是一樣的意思吧...

 

至於第一個月提過的麵包,這個月已經有滿不錯的改善了。

吃的次數變少,也從7-11的金磚白麵包,變成營養的五穀全麥雜糧麵包。

這個月也吃過兩次大餐,都是吃到飽那種,然後還吃了一次喜酒,真是飽到一個不行...

 

目前的狀況就是,更能掌握每天飲食的內容與熱量。

基本上我用歐姆龍體重計量出來的基代是1100左右,

若是用網路上流傳的算式算出來,則大約是1200左右,

大家都說減肥要吃超過基代,這真的很重要喔!!

我每天都控制熱量,大概攝取在1000~1400之間,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人吶,到了一個年紀之後,想要節食還節不了咧!!

我要是沒吃午餐,大概下午2點多吧,就會餓到翻天,

餓到頭痛、無法專心、想吐...etc,總之就是一定要吃啦!!

 

下星期要去加東玩一個禮拜了,不曉得這10天會胖、還是會瘦呢!?

希望可以玩的開心,吃的安心xDD

 

減肥月記,我們下個月見吧!!

 

ps 有人要猜我下個月的體重嗎!? 猜到的來送個小禮物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